omniture

加鲁传媒集团和GEM集团宣布建立L'Officiel美国公司

L’Officiel USA Inc.
2017-10-11 14:19 9735
Jalou Media Group 和 GEM Group 欣然宣布建立 L'Officiel USA Inc.,将由此于11月6日首次推出相应的国际数字平台,并将于2018年2月推出第一期《L'Officiel》美国版纸质杂志。

巴黎2017年10月11日电 /美通社/ -- Jalou Media Group(加鲁传媒集团)和 GEM Group(GEM 集团)欣然宣布建立 L'Officiel USA Inc.(L'Officiel 美国公司),将由此于11月6日(星期一)首次推出相应的国际数字平台,并将于2018年2月推出第一期《L'Officiel》美国版纸质杂志。《L'Officiel》杂志目前由加鲁传媒集团所有,后者是一家总部位于巴黎的家族所有传媒集团,由首席执行官本杰明-埃梅尔 (Benjamin Eymere) 领导。

LOFFICIELUSA.COM 将会成为一个经过充分整合的数字新闻室,为消费者提供关于高端时尚、配饰、艺术、旅游和生活方式的国际报道。大约40%的内容将会以美国为中心,并将出自于美国当地,剩余的60%内容还将关注国际新闻。

《L'Officiel》美国版杂志将于2018年2月被摆上报摊货架,并将反映在线平台 LOFFICIELUSA.COM,融合各类内容。每年将会出版6期杂志,每期杂志售价为1美元。每期都将以独一无二的方式介绍男士和女士时尚、艺术、旅游与生活方式内容。推出《L'Officiel》美国版是树立 L'Officiel 品牌全球形象的一座里程碑,能够完善《L'Officiel》面向全球读者的发行。《L'Officiel》美国版的传播和分销将会关注美国的五大城市,以及当年的所有生活方式活动,包括时装周、艺术博览会和音乐节等诸多活动。

L'Officiel 美国业务将会以纽约和洛杉矶为中心展开。纽约办事处将会容纳网络和编辑团队,拥有10至15名在职员工。洛杉矶办事处则将作为商业化平台,通过开发原创影视内容,利用近100年来的文章和视频知识产权,旨在成为 L'Officiel 美国公司的娱乐部门。L'Officiel 美国团队还将推出一个新的 B2B 第三方聚合平台,以进一步开发利用 L'Officiel 和加鲁传媒集团所发布的全球内容。

“我们在过去的18个月里将拥有百年历史的传媒公司‘老字号’转变成为一个数字生活方式中心。通过让 L'Officiel 成为一个真正的全球平台,我们正在让全球数以百万计的读者,能够看到我们在30个国际市场上精心打造的生活方式内容。”-- 加鲁传媒集团和 L'Officiel 美国公司首席执行官本杰明-埃梅尔

此外,L'Officiel 美国公司还任命约瑟夫-阿克勒 (Joseph Akel) 为主编和编辑主任。阿克勒在纽约市工作,在加入 L'Officiel 之前,他曾是《V》和《VMAN》以及《At Large》这几本杂志的编辑。

L'Officiel》是一本颇具传奇色彩的杂志,很高兴能够看到我们将《L'Officiel》视角进行针对美国的转换,同时为其建立新的愿景,这不仅仅是重复已有的东西。我认为,在许多方面,采取像推出新杂志这样的行动十分大胆,不过我也认为,在我们目前所生活的时代,文化 -- 明智、思想开放和富有创造力的文化 -- 乃是我们周边世界的必要‘解毒剂’。” -- L'Officiel 美国公司主编约瑟夫-阿克勒

L'Officiel 美国公司已经开始组建其董事会,任命来自 GEM 集团的克里斯-布朗 (Chris Brown) 为董事会主席。董事会的其他成员将包括本杰明-埃梅尔(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安东尼-罗马诺 (Anthony Romano)(首席战略官)、玛丽亚-塞西莉亚-安德雷塔 (Maria Cecilia Andretta)(副总裁)、尼古拉斯-雷诺 (Nicolas Reynaud) 和帕特里夏-兰道 (Patricia Landeau)。

20多年来,Global Emerging Markets(全球新兴市场,GEM)一直都在投资新兴和国际市场,已经在70个国家完成了375项交易。L'Officiel 美国公司是 GEM 近期推出的传媒投资战略(由该公司新近开设的洛杉矶办事处执行)的核心投资项目。

“GEM 很高兴能够和加鲁传媒集团一起建立 L'Officiel 美国公司。这家公司让近一个世纪以来由令人印象深刻的全球编辑团队和技术基础设施支持的原创内容创造走上了巅峰。我们很高兴能够运用 L'Officiel 品牌,在新的娱乐媒介上进行其全球内容的商业化开发。” -- GEM 创始人和负责人克里斯-布朗

消息来源:L’Officiel USA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