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龙运国际纳斯达克上市首日收盘价达13.67美元

龙运国际
2017-10-21 05:15 21458

杭州2017年10月21日电 /美通社/ -- 一家向中国创业者提供以奖励回报为基础的众筹机会和孵化服务的公司龙运国际(以下简称“该公司”)今日在纳斯达克资本市场(NASDAQ Capital Market)上市交易,股票代码为“LYL”。纳斯达克上市首日,发行价为6美元,开盘价报7.39美元,收盘价上涨至13.67美元,涨幅高达128%。

宝德证券有限公司(Boustead Securities, LLC)任主承销商,磊拓金融集团(Network 1 Financial Securities, Inc.)作为联席承销商也参与了本次IPO 。龙运国际于2017年9月15日宣布完成首次公开募股(IPO),以每股6美元的价格,发行1,421,394股普通股,共募资8,528,363美元(未扣除承销商折扣和佣金)。

宝德证券(Boustead Securities)及股权资本市场负责人兼龙运国际的主承销商Dan McClory表示:“在国际证券交易所成为首家上市的众筹门户网站公司,这对于龙运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宝德证券恭贺龙运、韩董事长以及龙运国际全体执行团队成员和公司投资者取得了这一开创性的成果。” 

龙运国际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韩昱先生表示:“我们对龙运上市首日的交易表现感到十分兴奋和激动。为了能在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上市我们的团队付出了不懈的努力,这是龙运国际的发展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我们相信我们差异化、综合化的众筹模式、稳健的资产负债表以及在备受推崇的纳斯达克交易所开盘交易,将会对我们现在及未来的投资者大有裨益。”

本次IPO相关的登记声明已递交至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2017年7月28日生效。

本新闻稿不构成文中所述证券的出售要约或购买要约邀请。若任何州或司法管辖区的证券法规定在未依照证券法注册或获得批准之前,此类要约、邀请或出售属于非法情形,则不得在此类州或司法管辖区出售这些股票。

有关该公司向证交会提交的文件的详情,请访问:www.sec.gov

运国际简

龙运国际于2015年成立,总部设在杭州。该公司通过发展迅速、以奖励回报为基础的在线众筹平台,向中国创业者提供众筹机会和资金来源。该平台名为易投网(www.5etou.cn),旨在帮助中小企业、初创公司和创意项目发起人通过互联网向支持者募集资金。此外,龙运国际还利用其众筹平台,向有资金需求的创业者和经营单位提供优质的创业孵化和金融服务。详情请访问:www.dvintinc.com

宝德券有限公司

宝德证券有限公司是一家投资银行公司,为众多客户提供有关IPO、并购、融资和重组的执行与咨询服务,覆盖各行各业、不同地域和交易类型。宝德证券的核心价值主张是其能够通过创新解决方案和强大的执行力来创造机遇。该公司的团队由资深专业人士组成,遍布美国和世界各地,发展速度快,提供广泛而专业的金融咨询和服务。详情请访问:http://www.boustead1828.com/

前瞻性

本新稿包含有关公司未来期、划和前景的看法的信息,构成前瞻性述。实际结果可能与果或些前瞻性述的内容出重大差异,各种因素都会致此情况的出,其中包括但不限于:有关公司能否筹集更多金的风险和不确定性;能否定并展自己的业务经营业绩化;能否定并提升自己的品牌;新品和服的开与推出;将所收的公司、技资产成功整合到自身的品与服务组合中;营销和其他业务发划;行业竞争;一般的政府管;经济条件;主要工作人的依;能否吸引、聘用和留住有必要的技技能和经验,从而足客要求的人才;以及能否保自己的知识产权。建议读者通过该公司的登声明和提交美国券交易委会的其他文件,了解其他可能影响公司未来业绩的因素。

请联系:

公司联系人:
首席财务官Fred Gu
电邮:gxh@dvintinc.com

投资者联系人:
埃森德投资者关系公司总裁Tina Xiao
电邮:tina.xiao@ascent-ir.com 
电话:+1-917-609-0333

宝德证券有限公司联系人:
股权资本市场部和中国区主管Dan McClory
电邮:dan@boustead1828.com 
电话:+1-949-502-4408

消息来源:龙运国际
相关股票:
NASDAQ:LY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