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群邑[m]PLATFORM媒体交流会在沪成功举办

融合互联,打造品牌市场优势的基石
群邑
2017-10-20 20:42 10706
10月19日,群邑在沪举办了媒体交流会,向到场的嘉宾们正式详细介绍了 [m]PLATFORM 受众洞察与激活解决方案及其为广告主带来的价值,将 [m]PLATFORM 解决方案全面推向市场。

上海2017年10月20日电 /美通社/ -- [m]PLATFORM 是 WPP 旗下媒介投资管理集团群邑于2016年11月在全球推出的受众洞察与激活解决方案。作为其全球重要的市场之一,[m]PLATFORM 同期在中国市场一落地就获得了高度关注。过去的一年里,[m]PLATFORM 已服务了超过100个客户。昨天,群邑在沪举办了媒体交流会,向到场的嘉宾们正式详细介绍了 [m]PLATFORM 的产品和服务,及其为广告主带来的价值,将 [m]PLATFORM 解决方案全面推向市场。

群邑[m]PLATFORM:融合互联,打造品牌市场优势的基石
群邑[m]PLATFORM:融合互联,打造品牌市场优势的基石

“体验经济时代,品牌和消费者建立联系的唯一途径就是真正了解消费者,并为他们提供有价值的体验。”[m]PLATFORM 全球首席执行官 Brian Gleason 在演讲中说道:“[m]PLATFORM 是十多年来我们在技术、数据采集、整合及应用方面每年持续大量投入的结晶,它赋能广告主跨媒体平台传递个性化媒介体验和品牌故事。”

群邑中国首席执行官WPP 中国首席执行官徐俊表示:“[m]PLATFORM 以受众为中心,使我们的媒介代理公司能利用个性化的消费者洞察和技术,无界限地与目标受众沟通。我们将 [m]PLATFORM 全球的技术能力本地化,并接入中国市场的特有数据。事实证明,这极大地提升了服务反应速度和效率。”

[m]PLATFORM核心产品

[m]PLATFORM 集合了全球范围内强大的数据、技术和专业人才网络,是广告主占据市场优势的基石,把品牌和消费者紧密联系在一起。其核心产品包括:

  • [m]insights:较大的、以受众为中心的管理分析平台和媒介策划工具,通过单一用户识别标识[mp]ID,整合多方数据源,实现受众的激活;
  • [m]activate:创意流程管理、跨媒体广告频次控制、基于地理位置的整合投放管理和受众激活平台;
  • [m]analytics:整合线上和线下广告活动和转化数据,结合单一用户标识 [mp]ID,以实现分析、归因与优化;
  • [m]report:将数据整合成直观的可视化图表,实时展示活动营销效果。

[m]PLATFORM 为广告主带来的价值

1. 打破数据孤岛,获得最细腻的消费者洞察

虽然营销环境变得前所未有的复杂,数据量激增,但营销的本质从来都是了解消费者,并为他们提供产品、服务和体验。[m]PLATFORM 的强大之处在于它整合了非常全面的线上线下数据,包括:WPP 旗下伟门和凯度的数据、第三方数据提供商、群邑与全球媒体合作伙伴协议中的数据等,跨越了消费者日常使用的所有设备。

各种线上渠道和传统渠道的数据整合,产生了强大的单一消费者ID -- [mp]ID,详尽地描绘单一消费者画像,给品牌提供了全面的视角去深入洞察消费者,并准确预测消费者最有可能参与互动的环节,基于人群或设备类型,找到目标受众,并通过媒体渠道定向和触达目标受众。

2. 要精准,也要规模

群邑是唯一一家在全球范围内规模化地实现个性化消费者关系服务的媒介公司。通过 [m]PLATFORM,广告主可根据不同受众、跨设备定制信息,为消费者提供更相关、更一致和更连贯的体验;同时设定频次上限,以避免不必要的广告花费。同时,基于小量级数据建模、相似人群扩展等技术实现规模化传播,精准与规模兼顾,品效协同。

3.化繁为简,更准确的效果衡量

[m]report 将品牌在所有平台的媒介投放结果数据整合成直观的可视化图表,为广告主展示实时营销活动效果,实时分析全媒介平台对销售/传播指标的整体影响,以协助品牌快速有效地优化媒介传播方案,较大化媒介投入产出。

群邑中国 [m]PLATFORM 首席执行官张晓涓表示:“得益于数字技术的高速发展,传播从‘千人一面’升级为‘千人千面’。[m]PLATFORM 作为中立的开放式技术聚合平台,我们更像是一个连接者,去连接不同平台的数据和技术,从而为广告主提供专属的、定制化的、模块化的解决方案,更早挖掘与洞察潜在受众信息,发现并激活营销机遇,抢占先机,获得市场优势。”

“[m]PLATFORM 帮助中国的营销人员了解到底谁才是真正通过市场营销活动对销售产生影响的消费者,以及这些消费者的具体特征是什么。在中国,从未有过这样一个先进的科技平台能具有如此高的整合性,透明化和规模化。” 传立中国首席数字官陈川 (Kenneth Tan) 补充道。

今年九月底,群邑中国与阿里巴巴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基于 [m]PLATFORM 解决方案以及阿里巴巴的全域营销产品组合,双方在数据、资源和战略等多个层面强强联合。[m]PLATFORM 作为中立的开放式技术聚合平台,期待未来与更多媒体和技术合作伙伴进行对接,实现融合和互联,让群邑服务的品牌广告主较大化地享受全域数据时代的价值。

消息来源:群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