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双创论坛10月28日举行 聚焦新经济平台等多领域

2017-10-20 18:55 6501
2017年中国双创发展论坛将于10月28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大会将发布颐高集团在产业园区、特色小镇、双创资源服务平台、跨境贸易、美丽乡村、“一带一路”、人力资源产业园等领域的最新开发研究成果。

杭州2017年10月20日电 /美通社/ -- 以“新经济、新动能”为主题的2017年中国双创发展论坛将于10月28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今年的会议议题将覆盖特色小镇、产业园区、“一带一路”倡议、美丽乡村、双创等领域,探讨如何通过新经济平台推动各个城市产业聚合,经济提速。

2017中国双创发展论坛
2017中国双创发展论坛

双创大会重磅发布

中国双创发展论坛作为此次电博会的重要论坛之一,从2014年至今,已经经历4届,已然成为国内双创领域的TOP级峰会,汇聚双创时代较强大脑,描绘“一带一路”倡议发展蓝图,探讨特色产业园区、小镇对城市特色产业激活与促进的现实意义和价值,探寻中国式产业生态解决方案。

大会将发布颐高在产业园区、特色小镇、双创资源服务平台、跨境贸易、美丽乡村、“一带一路”、人力资源产业园等领域的最新开发研究成果,更有国内在产业园区开发运营、创业服务大数据应用、产业经济发展实践等领域的大咖一起分享有关“如何以新经济平台促进城市特色产业发展与融合”的畅想和观点。

“双创”平台发展新模式

中国双创发展论坛的前身是中国电商园区发展论坛,而创业者一直是大会的主角。

2014年开始,中国双创发展论坛每年都会邀请大量的创业者参加,在此前的828创业节、乃至去年的中国双创发展论坛,吸引了来自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的千余名创业者、政府单位、创业服务平台机构以及投资人。今年的参会人数相比去年有了更大的提高,不过内容也更加丰富和多样。

在本次论坛上,也将发布全新的合伙人模式,通过将创业者、投资机构(个人)、服务平台等纳入合伙人体系,打造一个双创服务闭环生态,实现创业者、投资人与创业服务平台的共同成长,从而为创业者成长、新经济项目催生提供新的机会。

新经济主体推动产业多样化发展

此次2017中国双创发展论坛在突出“双创”主题之外,也将会对如何通过“双创”平台以及新经济平台带动传统产业向创新化、集群化、服务化、绿色化转型进行专题讨论,以期发挥创新在产业转型升级中的引领作用,全面推动地方资本要素的升级和结构优化。同时,如何发挥地方政府指导、企业主导、创业者与高校参与参与的开放实验室、产业创新联盟、创新孵化器等模式进行探讨,实现公共资源、社会资源的优化配置。

消息来源:颐高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