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电博会即将开幕,中国双创论坛纵论新经济激活县域实体产业

2017-09-30 16:07 7561
第四届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将于10月26日至29日在杭州举行,其中,2017中国双创发展论坛(杭州峰会)将于10月28日举行。

杭州2017年9月30日电 /美通社/ -- 为积极抢抓“后G20时代”的战略机遇,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开辟合作新起点,谋求发展新动力,拓展发展新空间,搭建电子商务的“世界舞台”,第四届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将于10月26日至29日在杭州举行,其中,2017中国双创发展论坛(杭州峰会)将于10月28日举行。

近年来,在移动技术、信息技术、网络技术不断提速的背景下,中国经济正在呈现一派“新”意。人工智能与物联网应用不断涌现、新商业与新产业概念推陈出新,新一代的革新与老一代的坚守,在庞大的市场和经济体背后是不断涌现的冲击与融合。

2017电博会即将开幕,中国双创论坛纵论新经济激活县域实体产业
2017电博会即将开幕,中国双创论坛纵论新经济激活县域实体产业

庞大的传统实体经济转型探讨,勾勒新未来

说到新经济,实质上是相对于传统经济而言,每一个历史时期的新经济具体的表现形态又不尽相同。对于中国当下庞大的实体经济而言,新经济的的具体表现如:电子商务、创意产业、O2O商业等新兴的创新产业和商业。那么,实体经济如何突破原有的产业形态和商业模式,通过搭建双创、电子商务、新商业平台等新经济产业形态能否为其持续唤醒活力与生命力,而此次双创论坛将一一解惑答疑。

2017中国双创发展论坛以“新经济、新动能”为主题,将邀请国内100多位双创研究、产业园区开发与运营、美丽乡村规划与建设领域的专家及23省的200多位实体经济企业家、新商业创业者共同参会。共同探讨如何通过“持续、快速、健康”的新经济产业改变传统经济发展缓慢滞后的问题,并通过实体经济企业家与新经济相关领域创业者的视角,解读传统经济与新经济在冲突与融合中,企业与消费者间、新供给与新需求间的解决与未来发展之道。

县域经济发展,特色产业平台解决之道

作为本次电博会主论坛之一,双创发展论坛重点围绕线下产业型业态打造和搭建出发。从工业园区到产业园区,从工业大发展到创意服务业的崛起;从电商园区到双创平台,从物理空间载体到兼具空间与服务;美丽乡村、特色小镇、人力资源产业园、军民融合产业园等双创和新经济产业平台,正在通过产业形态聚合、产业特色聚焦、人才聚集、社会资本回归,一步步激活实体经济和城市活力、优化地区产业形态,同时,通过线上创业服务平台有效地实现创业服务资源的流动与互动,帮助中小企业逐渐做大做强。本次论坛上也将集中展示和分享特色产业平台的建设成果,以及对于县域经济的提升和解决之道。

除此之外,本次论坛还将发布全国23个省份的县域城市创业大数据,涉及全国创业项目分布、创业项目种类等综合性数据,同时还有全国各地创业者的平均年龄、最受县域创业者欢迎创业项目、最受投资人青睐投资地区等等内容。

作为此次论坛主办方的颐高创业,致力于打造集创业基地、创业服务、创业投资、创业大数据等四大服务的创业平台,连接创业、激活物业、升级产业,创业改变未来

截止2017年8月,颐高在全国27个省(直辖市)115座城市,已布局180余个创业基地,已运营的基地培育1800余个创业项目,连接了70000余名场内创业者,共享创业创新。

消息来源:颐高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