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养乐多举办“妈妈的聚会” 传递健康生活新方式

养乐多
2017-10-20 12:47 10506
近日,由养乐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主办的“妈妈的聚会”线下活动在福州、厦门两地举办。养乐多“妈妈的聚会”不只是一场相聚,更是妈妈们之间交流健康生活方式的分享会,养乐多通过创意聚会的形式,向妈妈们传递健康生活新“style”。

福州和厦门2017年10月2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养乐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主办的“妈妈的聚会”线下活动在福州、厦门两地举办。养乐多妈妈与爱饮者们欢聚在一起,放松心情,交流花艺和厨艺,分享呵护家人和享受健康生活的种种“小确幸”,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周末午后时光。养乐多“妈妈的聚会”不只是一场相聚,更是妈妈们之间交流健康生活方式的分享会,养乐多通过创意聚会的形式,向妈妈们传递健康生活新“style”。

养乐多举办“妈妈的聚会” 传递健康生活新方式
养乐多举办“妈妈的聚会” 传递健康生活新方式

养乐多妈妈:传递健康和关爱

养乐多作为拥有80多年历史的活菌型乳酸菌乳饮品制造商,自1935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创始人代田稔医学博士的理念,致力于为世界人类的健康和美好生活作贡献。

1963年,养乐多独创了“养乐多妈妈”家庭配送服务模式,只要一通电话,养乐多妈妈就会风雨无阻,亲自把新鲜优质的产品送到每个顾客手中。养乐多倡导的“亲手传递”产品和健康的服务理念已经遍及世界各个角落,每天全球有超过8万名养乐多妈妈在为消费者传递健康和关爱。2002年,伴随着养乐多进入中国大陆市场,“养乐多妈妈”家庭配送服务模式也先后走进了广州、上海、北京、天津、厦门和福州6座城市。如今,有超过3000名养乐多妈妈为中国消费者带去贴心的服务。

养乐多举办“妈妈的聚会” 传递健康生活新方式
养乐多举办“妈妈的聚会” 传递健康生活新方式

“妈妈的聚会”,乐享健康生活

福州、厦门两场聚会活动分别以“爱满榕城”与“乐食半岛”为主题,通过结合当地城市特色,让爱饮者与“养乐多妈妈”加深彼此的了解,互相传递“幸福”“健康”“快乐”的生活理念。聚会现场不仅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还特别邀请了福建省营养学会理事、福州现代妇产医院营养科余良珍主任,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消化科的王琳主任医师分别带来精彩的健康讲座,与到场的爱饮者们分享肠道健康知识。就是这样一个普通的周末,因为有了这样一群热爱生活、关爱家人、充满热情的妈妈们而变得温馨欢快且与众不同。

养乐多举办“妈妈的聚会” 传递健康生活新方式
养乐多举办“妈妈的聚会” 传递健康生活新方式

在这次“妈妈们的聚会”上,福州宅配斗池中心的彭贵连妈妈、厦门宅配文灶中心的胡解莲妈妈荣幸获得了2017“养乐多幸福大使”称号。“作为一位母亲,每天可以将健康和快乐传递,是一件幸福的事。”养乐多妈妈由衷地感慨到。

养乐多妈妈用自己的方式温情服务着每一位爱饮者,不准时将新鲜的养乐多送到消费者手中,还会嘘寒问暖,关心备至,用心记录订户家庭的情况,针对家庭成员的肠道健康状态给出专业的健康贴士。同时,养乐多妈妈还面对面与顾客交流养乐多的“益生菌健康法”,从朋友的角度与顾客分享健康生活点滴。

多年来,养乐多妈妈风雨无阻,为中国千家万户消费者服务。与其说是职业让她们坚持,不如说是传递健康的责任感,让她们深深热爱着这份职业。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养乐多妈妈会走进更多城市,为更多的中国消费者送去健康与关爱。

消息来源:养乐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饮品 无酒精类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