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匠心品质+暖心服务 养乐多连续第九年举办“客服强化月”活动

2019-03-29 10:13 13175
2019年3月15日是第37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养乐多的“客服强化月”活动也走到了第9个年头。今年的“客服强化月”以“匠心品质、暖心服务”为主题,在全国35个城市开展了459场活动,覆盖逾109762人。

上海2019年3月29日 /美通社/ -- 2019年3月15日是第37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养乐多的“客服强化月”活动也走到了第9个年头。今年的“客服强化月”以“匠心品质、暖心服务”为主题,在全国35个城市开展了459场活动,覆盖逾109762人。

养乐多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2011年首次以“3.15”为契机,在全国30多个城市开展“客服强化月”活动。自此,这一活动延续至今,每年以丰富多彩的形式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积极回复消费者咨询并及时向社会各界传递益生菌健康信息,也进一步提升养乐多员工的服务意识。

“匠心品质,暖心服务” -- 2019养乐多客服强化月
“匠心品质,暖心服务” -- 2019养乐多客服强化月

以匠心精神,确保每一瓶养乐多的品质

养乐多创立至今,将产品品质与食品安全作为企业命脉。由于是活菌型乳酸菌乳饮品,所以养乐多实施高标准的质量管理体系,对全产业链实行系统化品质管控,每一瓶养乐多都必须经过工厂内部严格检验才能出厂。

养乐多在全球建造工厂时都会特别设计参观通道,通过品牌展示、健康课堂、生产线参观等方式让消费者了解养乐多的匠心。

在中国大陆,养乐多在广州、上海、天津、无锡、佛山建立了六家全自动化生产基地,坚持“当地生产、当地销售”的原则,进一步保障食品安全与产品质量。今年“客服强化月”期间,上海、无锡、天津三家工厂共接待了3781位来自全国各地的消费者。他们在工厂里实地看到从菌的培养、调和、容器成形、充填到出库的每一个生产环节,并在健康课堂上学习肠道健康的重要性和益生菌的健康理念。

正是在匠心精神下,过去七年里,养乐多连续上榜中国食品行业权威荣誉奖项之一的“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成为该奖项自创立以来为数不多的每年都获奖的企业之一。

淮阴师范学院学生参观养乐多无锡工厂
淮阴师范学院学生参观养乐多无锡工厂

以暖心服务,为消费者带去健康与关爱

养乐多妈妈配送服务是养乐多专门在各地设立的家庭配送中心将产品直接送达每个消费者的手中的服务系统,消费者除在各大超市及便利店可以购买到养乐多外,也可以通过家庭配送服务感受养乐多妈妈的暖心关爱。

2003年,养乐多妈妈家庭配送服务模式来到中国大陆,先后在广州、上海、北京、天津、厦门和福州建立了家庭配送中心。目前,中国大陆地区约有3000名养乐多妈妈,无论刮风下雨,她们都会坚持将新鲜的养乐多产品在消费者指定的时间送达其手中。

今年“客服强化月”期间,养乐多分别在厦门和福州两地举办了家庭配送活动。厦门网文明小博客少年记者团的12名小记者前往养乐多宅配中心探访,通过观看动画、消化道模型互动讲解、现场采访等方式了解养乐多先进的生产工艺,学习肠道、益生菌的知识和食品安全小常识,感受养乐多妈妈暖心的服务。在福州举行的第三届宅配爱饮者活动中,32组家庭现场见证了养乐多宅配的匠心服务,并在寓教于乐的游戏中感受养乐多的健康理念。

厦门网文明小博客少年记者团参观养乐多宅配中心
厦门网文明小博客少年记者团参观养乐多宅配中心

以用心呵护,为人们带来美好生活

消费者权益保护的重要性被社会、企业、团体、个人所重视。每年“客服强化月”,养乐多各地分公司齐动员。

今年,路线员“服务之星”评选让商家看到养乐多对不断提高路线员服务态度的重视,14家分公司与当地消协合作的活动、35家分公司举办的爱饮者答谢活动体现了对消费者的关注和感谢。其中,养乐多和金华市消保委在三所高校内合作开展的“养乐多杯”315放心消费攻略大赛,面向养老、家装、外卖、餐饮、教育培训等行业开展行业调查分享、消费攻略分享。

如今每一天,养乐多为全球39个国家和地区的3900万人带去健康与活力。在这个过程中,养乐多一直将消费者权益保护视为其重要责任并不断完善。

消息来源:养乐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饮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