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瑞丽之星“寻找元气少年”突围赛圆满落幕

瑞丽网
2017-09-30 06:50 8695

北京2017年9月30日电 /美通社/ --  9月23日,由瑞丽网主办的2017年瑞丽之星寻找元气少年突围赛终于在万众期待中落下帷幕。

“寻找元气少年”突围赛
“寻找元气少年”突围赛

回顾整场赛事,可谓精彩纷呈,8月-9月寻找元气少年,历经近两个月的线上报名和选拔,20位有颜有才华元气满满的少年脱颖而出,每个元气少年都带着满满青春的朝气!

在突围赛中还聚集了由瑞丽的10位肤白貌美大长腿当家模特组成的瑞模瑞星团和颜值赛高的瑞丽之星们组成的“微笑少女团”,共同投票评选出优质的“元气少年”。

而我们此次突围赛为选手保驾护航的重量级评委分别是:瑞丽数字传媒首席运营官刘景霞女士、植物医生电子商务总经理刘丽君女士、in app 营销 vp 王腾飞女士、新生代演员、时尚达人卧蚕阿姨以及我们优雅帅气的国际知名美妆专家李铭泽老师。

“寻找元气少年”突围赛
“寻找元气少年”突围赛

还有要隆重介绍的就是我们此次比赛特别邀请的明星唤星语人气歌手李炜、新生代歌手饶威。有了他们的加入,我们的比赛更加星光熠熠,精彩纷呈。

“寻找元气少年”突围赛
“寻找元气少年”突围赛

午10点,元气少年们就已经在做赛前的各种准备,我们也通过直播平台斗鱼直播、一直播、淘宝直播进行全程直播,让喜欢他们的粉丝们可以先睹为快。

20位选手随机分成两队,由两位唤星师带队进行环节比拼,没想到元气少年们个个儿都是才艺双全,瞬间将气氛引向高潮。

1v1 battle才艺秀环节过后待定了10位选手,我们特别设置了一个复活机制,10位待定选手依次接受10位瑞丽大模团,20位高颜值微笑少女团以及明星唤星师的投票。

“寻找元气少年”突围赛
“寻找元气少年”突围赛

还有值得一提的是重头戏— 一拍即合环节!

我们11位元气少年身着动感时尚的杰克琼斯服装与瑞丽大模帮帮团共同搭档上台完成情景封面拍摄,选手们还带来了精彩的30秒的freestyle。

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我们评选出了8位元气少年摘得奖项。

2017年瑞丽之星“最具表现力少年的选手”由吴岳卿摘得;潘飞将“最具风格少年的选手”收入囊中;“最具人气少年”奖得主是邱天;“较佳上镜少年的选手”的获得者是潘志航;燕颢元获得2017年瑞丽之星“较佳表情少年的选手”奖;杨小宇获得2017年瑞丽之星“阳光元气少年的选手”奖,还有两个评委会特别大奖分别是韩煦、麒博尔。

“寻找元气少年”突围赛
“寻找元气少年”突围赛
消息来源:瑞丽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