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瑞丽网记录瑞星养成记 娜娜带你玩转“天使之城”洛杉矶

瑞丽网
2017-06-07 14:00 5936
近日,瑞丽网对瑞丽之星2016年度亚军徐海娜进行了采访。曾经洛杉矶留学的娜娜从逛街、美食、娱乐以及购物几个角度推荐了去洛杉矶游玩的场地。

北京2017年6月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瑞丽网对瑞丽之星2016年度亚军徐海娜(娜娜)进行了采访。曾经洛杉矶留学的娜娜从逛街、美食、娱乐以及购物几个角度推荐了去洛杉矶游玩的场地。以下是采访对象介绍和采访全文:

娜娜,徐海娜,瑞丽之星2016年度总决选亚军,曾在LA(洛杉矶)留学,对LA的逛、吃、玩、买都超级了解

瑞丽之星年度亚军徐海娜
瑞丽之星年度亚军徐海娜

玩转“天使之城”洛杉矶,看看娜娜怎么说

Q:旅行中较大的收获是什么?
A:认识到不一样的人,聊聊天听到不一样的故事,让自己多了些不一样的想法,也让自己的心能沉静下来。

Q:目前为止去过的地方,最喜欢哪一个?
A:最喜欢LA(洛杉矶)

俯瞰洛杉矶
俯瞰洛杉矶

Q:为什么喜欢LA?
A:因为我回国前在LA上学,上学的时候就非常喜欢LA那里的自由放松的氛围。感觉在LA你可以做一切你想做的事情!很轻松的做自己然后美食甜点也超多哈哈,我是个大吃货!还有很多游乐园什么的也是我的心头爱,而且LA的气候也很好冬天不太冷的,所以超级喜欢LA喜欢那种free style

Q:去LA的黄金时段是?
A:去LA的黄金时段我觉得有两个,要么圣诞节前后,天气不会太冷,但还可以去滑雪,感受一波圣诞气氛。要么就是三四月份,天气转暖,出门玩耍不会太热,温度适宜,是可以穿夏装的。

Q:想要美美游逛,什么风格的服饰单品适合LA?
A:我觉得LA是个包容性很强的城市可以穿任何你喜欢的风格的衣服。如果说考虑到游玩方便的话我比较推荐T恤配牛仔短裤,再来双小白鞋,墨镜戴上,就很美式休闲style!还可以秀个大长腿。

Q:LA有什么必游值得推荐?
A:必游推荐:Universal Studio Theme Park(环球影城主题公园)、Santa Monica & Malibu 海滩、比弗利罗迪欧大道(逛街)、好莱坞山(爬山)、Griffith 天文台

Universal Studio Theme Park(环球影城主题公园)
Universal Studio Theme Park(环球影城主题公园)

Q:LA有什么吃了不后悔的美食推荐?
A:超级推荐去吃Lady M(蛋糕甜品店)、In & out 汉堡、Honeymee 冰淇淋

Q:在LA买买买的话,有什么好建议?
A:买东西的话可以去比弗利的罗迪欧大道,各个奢侈品品牌的旗舰店都在那里,还有好几家大型百货商场品牌东西比较全,就不用到处跑了或者可以在五月底六月初的时候去LA,因为打折季
地址:Santa Monica Blvd 与 Rodeo Drive 的交界处,至 Wilshire Blvd 与 Rodeo Drive 的交界处

还有棕榈泉奥特莱斯洛杉矶较大的奥特莱斯,有超过120家世界一级奢侈名牌过季打折、工厂直销的专门店,你能想到的大牌,基本全会出现在你眼前,有“沙漠中的血拼圣地”之名。虽然由洛杉矶市区开车过去也要近两个小时,但全场低至3到5折的优惠,吸引力还是挺大的。
地址:48400 Seminole Dr, Cabazon, CA 92230, USA

圣塔莫妮卡第三街,“第三街步行街” (Santa Monica Third Street Promenade) 是圣塔莫尼卡最有名的一条街,街道两旁有许多温馨浪漫的咖啡厅、电影院和很多年轻人喜爱的小商店,还有步行街,从圣塔莫尼卡广场到威尔榭大街的“三大街区”全都集中在这条街道上。
地址: 3rd Street Promenade Santa Monica, CA

Q:去LA的时候,行李箱里的必备是?
A:每次回LA,我行李箱里一定要备辣椒酱哈哈,因为喜欢吃辣,国外又不太容易能吃到辣的食物。建议大家要带上高倍防晒,LA的阳光可是很灿烂!然后还有帽子,遮阳还可以凹造型。舒服适合走路的鞋子,主题公园,逛街什么的有得

Q:平时外出旅行,行李箱的必备是?
A:平时外出旅行一定要备白T恤和墨镜!白T恤百搭然后懒得化妆素颜的时候就靠墨镜了。

Q:去LA,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小tips?
A:去LA的一些小tips:1.时常备着零钱,需要给小费;2.餐厅吃饭收取 10%-15% 的小费,自觉付在账单里;3.餐厅吃饭菜单一般是前菜头盘在最前面一栏,然后是汤类,最后是主菜,所以要注意合理点单哦;4. LA 市内的公众场所内是不允许吸烟的;5.洛杉矶相对来说治安较好,但也要注意好自己的行李,贵重物品较好不要随身携带。在酒店一定不要随便让陌生人进入你的房间,还有女生晚上较好不要只身一人在街上行走

像娜娜一样成为瑞丽之星,追随青春梦想

参加瑞丽之星的月度比赛,就有机会进入年底总决选,每月一个主题,总能发现你的闪光点。
6月瑞丽之星,寻找爱直播的你,火热报名中,点击“阅读原文”来参赛吧

6月瑞丽之星报名页面
6月瑞丽之星报名页面

阅读原文链接:http://m.rayli.com.cn/raylistar

消息来源:瑞丽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