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沙利文授予捷荣“香港咖啡及红茶市场领导奖”

2017-09-27 13:23 6495
基于对香港咖啡与茶市场的调研和分析,以及对业内相关公司的研究和评估,全球著名增长咨询公司Frost & Sullivan弗若斯特沙利文授予捷荣国际控股有限公司“2017年度香港咖啡及红茶市场领导奖”。

香港2017年9月27日电 /美通社/ -- 基于对香港咖啡与茶市场的调研和分析,以及对业内相关公司的研究和评估,全球著名增长咨询公司Frost & Sullivan弗若斯特沙利文(以下简称“沙利文”)授予捷荣国际控股有限公司“2017年度香港咖啡及红茶市场领导奖”,由沙利文全球总裁兼执行合伙人Aroop Zutshi先生为捷荣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及首席营运官邬锦安先生颁奖。这一奖项是为了表彰该公司在香港咖啡与茶市场的领导地位与强大实力,也是对捷荣优良的产品与服务以及其对香港咖啡与茶市场的推动和贡献给予的高度认可和赞誉。

沙利文授予捷荣“香港咖啡及红茶市场领导奖”
沙利文授予捷荣“香港咖啡及红茶市场领导奖”

香港咖啡与茶市场多年稳定发展,行业内企业深耕多年

香港咖啡与茶市场多年稳定发展,并仍将保持增长势头,一是受益于西式生活风格与香港本土文化对咖啡与茶产品的持续需求,如英伦咖啡与下午茶,港式早茶与鸳鸯奶茶等,令诸多香港居民对餐后咖啡、港式奶茶等饮品的享用形成了一种消费习惯;二是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生活节奏不断加快,咖啡与茶作为具有提神作用的饮品将持续受到欢迎,特别是在办公环境中,部分企业为了办公效率着想,会主动为员工准备咖啡与茶产品;三是消费者收入的提升所带来的消费升级,促进了精品咖啡店、高雅品茶会所等代表精致生活品味的消费场所的发展,为香港咖啡与茶市场的前进提供了新的动力。

鉴于香港咖啡与茶市场的长期稳定发展,行业内已有多家具有一定代表性的企业深耕这一领域多年,如于1932年创立的捷荣,于1936年创立的香记,于1993年创立的金百加等。市场占有率的扩大需要企业以合理价格提供优质产品,以吸引更多的下游餐饮业客户。

捷荣提供综合全面的咖啡与茶产品及服务,赢得了广泛的客户群体

捷荣致力于为下游的餐饮业客户提供全面综合的咖啡与茶产品及相关服务,除了丰富的产品种类(包括适合批发或能够直接零售的产品)供客户选择,捷荣还为客户提供贴心的服务,如咖啡冲泡方法细节的讲授,乃至与客户合作开发独特的产品配方等。结合捷荣自1932年起所积累的80余年的行业经验,目前捷荣的下游餐饮客户不仅包括港式茶餐厅、快餐店、西餐厅等,也涵盖了诸多咖啡店、休闲饮品店以及酒店等,其中不乏在各自细分领域表现杰出的客户,如美心、麦当劳、翠华等。2016年,捷荣对香港餐饮企业的总体市场覆盖率接近60%,在快餐店、港式茶餐厅及咖啡店三个细分领域的市场覆盖率更是超过70%,在香港咖啡与茶市场颇有名气,以咖啡与茶产品营收计算,捷荣在2016年荣列行业第一。同时捷荣也是名列前茅的锡兰红茶进口商,2016年,以斯里兰卡红茶进口量计算,捷荣在香港市场位居第一,而在大陆市场也高居前三。

捷荣以咖啡与茶市场为基点,立志扩大餐饮服务范围

除继续深耕香港咖啡与茶市场以发挥传统优势,捷荣也积极寻找新的业务增长点,以追求更为广阔的商业前景。2013年,集团已在香港及大陆同步发力冻肉新事业,从巴西、新西兰、日本、美国等地进口牛肉、猪肉、禽肉、羊肉等,最终销往快餐店、港式茶餐厅等。2015年起,捷荣又进一步开拓预制冷冻食品市场,提供已调味、基本经加热即可享用的预制食品。2017年,捷荣更是成功与全球前五大、日本第一大肉类供应品牌NH食品(日本ハム株式会社)达成战略合作,不断扩大自身的餐饮服务范围。

沙利文市场领导奖是对企业在引领市场发展,代表相应领域优秀商业力量等方面取得的卓越表现以及杰出成绩的认可。在香港咖啡与茶市场,捷荣凭借延伸的产业链布局与优良的产品与服务,赢得了广泛的客户群体,成为该市场领先的龙头企业。沙利文通过严格的评审,根据对市场地位、增长潜力、产品特性和竞争优势四大指标的研究,将“2017年度香港咖啡及红茶市场领导奖”授予捷荣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消息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