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豪国际香港地区旗下酒店推出“滋味香港游”住宿计划

旨在为来港旅客解锁全新旅游体验
与香港领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合作,以美食为钥美食探索多元香港及其背后故事
2017-09-06 16:58 8354
万豪国际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香港地区旗下酒店与香港领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推出“滋味香港游”全新住宿计划,即日起入住万豪国际香港地区指定酒店即可免费参加美食导赏团,探索多元香港,深入了解地道美食的背后故事。

香港2017年9月6日电 /美通社/ -- 万豪国际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香港地区旗下酒店与香港领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推出“滋味香港游”全新住宿计划,即日起入住万豪国际香港地区指定酒店即可免费参加美食导赏团,探索多元香港,深入了解地道美食的背后故事。

香港地区旗下酒店与香港领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推出“滋味香港游”全新住宿计划。左边第二位起:香港旅游发展局副总干事叶贞德女士、香港领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王国龙先生、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何国祥先生
香港地区旗下酒店与香港领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推出“滋味香港游”全新住宿计划。左边第二位起:香港旅游发展局副总干事叶贞德女士、香港领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王国龙先生、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何国祥先生

香港是一座非常繁荣的国际大都市,特有的历史孕育了独特的美食文化,素有“东方之都”“美食天堂”和“购物天堂”之称。然而,不少游客由于行程匆忙或是对当地不熟悉没有办法品尝到最具香港特色的地道美食,因而错过了由此探索最真香港的时机。为了能让游客省时准确地品尝到最具“港”味美食,并响应香港旅游发展局致力发展地区旅游新方向的号召,万豪国际旗下部分香港酒店与香港领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建立战略伙伴关系,并与著名旅游公司“活现香港”合作,联合推出了此次全新住宿计划。参与这次活动的酒店包括香港万丽海景酒店、香港天际万豪酒店、香港万怡酒店及香港沙田万怡酒店。

全新住宿计划是为万豪国际住客量身定制,从即日起周末连续入住2晚任何一家指定酒店,可免费参加“地道美食导赏团”,由专人代领宾客畅游旅游热点,品尝上海小笼包、手打鱼蛋、蛋挞、港式奶茶等,并亲身参与为万豪国际宾客特别而备的美食示范。导赏团每周日举行历时4小时,以黄大仙中心北馆为起点,上午11时出发,欣赏黄大仙景致及在大排档内品尝著名的港式奶茶,其后随即前往具有老上海气息的餐厅内随师父一起制作并品尝小笼包。整个行程另一个目的地是九龙城,这里拥有超过100种不同地方特色的小吃,因此有“食城”之美誉,在这里客人可以亲身体验传统手打鱼蛋的制作方法和品尝无任何添加剂的美味鱼蛋。

“我们很高兴能够与香港领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合作推出全新住宿计划,让入住万豪国际集团旗下酒店的访港游客专享最为正宗的本地美食以此从不同角度重新认知香港”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何国祥先生对此次合作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我们一直很期待开启独特旅游新风尚,让宾客在惬意闲适的旅程中享受到个性化的专属服务,这是我们与领展合作的初衷。”

除外出探索美食之外,四家参与此次活动的酒店为宾客额外提供了更多福利,包括:翌日的双人早餐延迟退房至下午4时价值港币50元的八达通卡。另外,四家酒店希望更好地提升宾客于酒店内的体验,也分别为住店客人提供了专属优惠:

香港万丽海景酒店

  • 万丽咖啡室自助早餐两位
  • 满福楼餐饮消费8折优惠万丽咖啡室及Mirage Bar & Restaurant餐饮消费高至7.5折优惠(除Mirage Bar & Restaurant商务午餐及欢乐时光)

香港天际万豪酒店

  • 天际咖啡室自助早餐两位
  • 餐饮消费8折优惠,除客房餐饮及一刻馆外

香港万怡酒店

  • Momo咖啡室自助早餐两位
  • Momo咖啡室餐饮消费7折优惠

香港沙田万怡酒店

  • Momo咖啡室自助早餐两位
  • Momo咖啡室、大堂酒廊、观景酒廊餐饮消费8拆优惠,此优惠不包括房内用膳及宴会

关于领展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及领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领展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香港上市编号:823)是首家香港上市及市值计亚洲地区较大型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亦是全球以零售为主较大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之一,由领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管理。领展全数由私人和机构投资者持有,并为恒生指数成分股。物业组合遍及香港、北京、上海和广州,我们致力服务社区,除了营造充满活力及独一无二的零售体验,满足商场周边居民的需求,更为零售及办公室物业租户提供有效的业务发展平台。领展的业务拓展,不但为基金单位持有人提升价值,亦促进当地经济发展,连系好生活。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25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6,2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0个领先的酒店品牌。万豪国际还运营屡获殊荣的客户忠诚计划:包括丽思卡尔顿礼赏(The Ritz-Carlton Rewards®)在内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及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www.marriott.com。如需随时掌握万豪国际最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www.marriottnewscenter.com,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MarriottIntl。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