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恒洁卫浴成都旗舰店盛大开业 设计大咖现场开启“梦想智对话”

2017-09-26 09:54 8465
9月23日,恒洁卫浴成都城北富森美家居旗舰店正式开业。全新的旗舰店不但是服务消费者的新窗口,也是设计师们的交流平台。

成都2017年9月26日电 /美通社/ -- 9月23日,恒洁卫浴成都城北富森美家居旗舰店正式开业。恒洁卫浴总裁郑灵光表示:“成都是中国中西部区域的经济文化中心,而西南地区也是中国最具活力和最具增长潜力的市场,恒洁卫浴将继续加大对西南区域的市场投入。恒洁卫浴成都城北富森美家居旗舰店正是我们布局西南市场的重要一步。不久的将来,恒洁卫浴将在四川省开设更多新的形象展厅,以更好地为四川消费者提供服务。”

恒洁卫浴成都城北富森美家居旗舰店开业典礼
恒洁卫浴成都城北富森美家居旗舰店开业典礼

全新的旗舰店不但是服务消费者的新窗口,也是设计师们的交流平台。伴随旗舰店开业,恒洁卫浴“梦想智对话”设计师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序幕。今年,恒洁卫浴与全国收视率较高、最受观众喜爱的家装类节目 -- 东方卫视《梦想改造家》合作,给设计师们提供专业的卫浴解决方案,和他们一起实现不同家庭的改造梦想。“梦想智对话”将陆续邀请设计师们前往不同城市,从大咖们的对话中,消费者们将了解优秀的产品和设计如何让生活变得更好。

带来全新购物体验

从2016年底至今,恒洁全新品牌形象旗舰店陆续在大理、重庆、天津、上海、宁波、南京、深圳等各大城市落地,受到各地设计师和消费者的喜爱。

多年来,恒洁卫浴在成都呈现健康、快速的发展之势,品牌专卖店覆盖各大建材市场。恒洁卫浴成都城北富森美家居旗舰店为消费者带来不同以往的卫浴选购体验。好的产品只有与好的空间设计相结合,才能更好服务于用户。店内体验厅被设计成不同区域,打造出不同风格的卫浴空间,为设计师和消费者启发灵感。富森美家居副总经理吴宝龙表示,富森美家居很高兴能与恒洁卫浴这样有梦想、有情怀、重设计的大品牌携手,除了恒洁卫浴产品品质和智能产品六年质保的服务品质,旗舰店所展现的现代、简约、优雅的形象表明,充满美感的购物空间也是品质体验的重要部分。

未来,恒洁卫浴将与家居建材卖场家居、各大家装设计公司展开更深入的合作,继续为成都乃至西南地区的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卫浴产品和服务。

坚持设计以人为本

共同展开第一场“梦想智对话”的是恒洁卫浴高级市场副总裁阮伟华、产品设计副总裁Khumtong,以及《梦想改造家》特约设计师孙华锋。

在第三季中,孙华锋采用家用无障碍设计,在40平米的空间里为一家四口改造出一个动静相宜的家居环境,给观众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在“梦想智对话”中,三位嘉宾表达了对设计的共识 -- 无论是空间设计还是产品设计,最终还是服务于人本身,帮助使用者解决问题是永不落伍的设计准则。

恒洁卫浴与著名设计师孙华峰(中)一同开启“梦想智对话”
恒洁卫浴与著名设计师孙华峰(中)一同开启“梦想智对话”

恒洁卫浴坚守以人为本,把“专注品质、持续创新、倡导环保,致力于提升消费者的生活品质”作为品牌使命。从技术达到国内领先水平的3.5L超旋风超节水坐便器、“智商高,情商更高”的智能双Q系列,到通过乐氧技术节水30%的幻趣花洒、五层防护的实木环保浴室柜等,这些兼顾人性化、实用性和节能环保的产品走进千家万户,逐渐提高用户的卫浴生活品质。

追求高品质的生活

近年来,恒洁卫浴把握智能家居走入寻常百姓家的趋势,研发推出智能双Q系列,帮助消费者建造自己的“梦想智造家”。今年摘得美国工业设计IDEA大奖的Q9智能一体机是智能双Q的代表,在《梦想改造家》第四季中,它根据设计师的构想服务于不同的家庭,并把“坚持、珍惜、懂得、不将就、实用”的品牌态度传递给广大消费者。

在旗舰店开业之际,Q9智能一体机被正式地介绍给成都消费者,其化繁为简的一键旋钮、冲力和节水兼顾的水漩能系统、保障持久恒温的活水即热技术、自动感应翻盖的智能盖板等诠释了双Q系列的高智商与高情商,曲面设计令“颜值”更高,互动视窗增加了其科技感。

恒洁卫浴智能双Q系列在功能和设计上体现了高智商与高情商
恒洁卫浴智能双Q系列在功能和设计上体现了高智商与高情商

恒洁卫浴致力于让亿万中国家庭畅享智能、环保的卫浴产品,实现高品质生活。在刚揭晓的首届“沸腾杯”智能坐便器综合性能测评中,恒洁卫浴夺得“质量金奖”等多项大奖。专业评委们认为其智能卫浴产品的技术和设计理念,准确地回应了消费者在安全性、节能性、舒适性和耐用性方面的诉求。

以成都城北富森美家居旗舰店开业为标志,恒洁卫浴将走进更多西南地区家庭,在他们实现高品质家居生活的过程中发挥作用。

消息来源:广东恒洁卫浴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