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九宜城荣膺中购联中国购物中心国际论坛年会两项大奖

北京九宜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2017-09-22 14:08 7365
9月20日,九宜城荣膺中购联2017年度“中国购物中心行业优秀商业管理公司奖”及“中国购物中心城市发展推动奖”两项大奖。

成都2017年9月22日电 /美通社/ -- 新存量时代,服务决定竞争力。9月20日,由中购联举办的“中国购物中心国际论坛第十五届年会暨亚太购物中心服务竞争力峰会”在四川成都举行。作为中购联的常务理事单位,九宜城优质的商业管理能力和出色的项目运营成果荣摘“中国购物中心行业优秀商业管理公司奖”及“中国购物中心城市发展推动奖”两项大奖。除此之外,九宜城上海分公司总经理陈丽琳女士还于21日发表了“商场运营胜在场外 -- 商场数据化智慧运营场景运用”的主题演讲,与众多参会企业及嘉宾分享她在商业地产大数据运用中的体会心得。

 

九宜城在论坛年会上荣获“2017年度行业优秀商业管理公司奖”
九宜城在论坛年会上荣获“2017年度行业优秀商业管理公司奖”

 

九宜城上海分公司总经理陈丽琳女士发表主题演讲
九宜城上海分公司总经理陈丽琳女士发表主题演讲

近年来,消费者行为的变化、互联网的迅猛发展,以及线上购物对实体商业的冲击,给商业地产开发商、购物中心运营商和零售商都提出了巨大挑战。据调查显示,2017年一季度全球顶级商圈租金水平整体下滑0.1%,其中亚太区租金同比下降0.1%,中国市场除上海(+5.3%)有所上涨外,香港(-8%)和北京(-2%)出现下滑,广州和台北与去年持平。经济及生活水平的提高,使人们的消费诉求逐渐从“种类和数量的丰富”转移到“生活方式的精炼考究”以及“精神世界的自我满足感”方面。消费的意义也不再是一种简单的“消耗”过程,而是融入了更多感性因素的、为创造自己生活方式而进行的“创费”过程。在此情况下,购物中心只有提供“走心”的运营和服务,创造高出消费者预期的价值和体验,才能赢得持久的消费粘性及业绩增长

伴随中国商业房地产和购物中心的逐步兴起,2002年中购联在主流企业的支持下于行业内率先成立,现已经成为中国商业房地产和购物中心行业极具代表性、权威性、专业性和影响力的数据信息服务中心和产业合作促进组织。其主导承办的中国购物中心国际论坛年会至今已成功召开了十五届,于业内拥有广泛的影响力和美誉度,其颁发的奖项已成为评价中国商业地产项目和运营商发展能力的重要参考依据。

在颁奖仪式上,九宜城西南分公司总经理马军先生作为获奖代表发表了获奖感言,他说:“在经济新常态下,以国家为主导的‘双创’精神促进了商业地产的革新和变革,为相应号召,九宜城打造了一条集‘不动产管理’、‘品牌投资孵化’和‘智慧商业’三大业务板块为一体的创新性运作模式,为商业地产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目前,九宜城的在管项目已达60余个,总面积超过500万平方米。此次荣膺中购联第十五届年会两大重量级奖项,九宜城也进一步显示出业内竞争力及影响力”。

未来,九宜城还将继续以“打造前沿的消费生态体系”为愿景,在提高不动产投资效益的同时,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消费体验。

九宜城西南分公司总经理马军先生发表获奖感言
九宜城西南分公司总经理马军先生发表获奖感言
消息来源:北京九宜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商业房地产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