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九宜城携手绿地 签约武汉绿地缤纷城

九宜城将与武汉绿地缤纷城商管公司强强联手,为武汉绿地缤纷城购物中心一楼及二楼提供全方位招商服务。

北京2018年3月22日电 /美通社/ -- 作为绿地商业近几年精心雕琢打磨的重头戏之一,武汉绿地缤纷城购物中心定调颇具国际视野,并以华中区地标建筑 -- 武汉绿地中心为依托,尚未开业便声名鹊起。经过绿地商业集团及武汉绿地缤纷城商管团队,历经年的市场摸底及消费者精准调研,将武汉绿地缤纷城定位为“都市新潮生活体验中心”。

而作为“全球商业智库”和“品牌投资专家”的九宜城,与绿地商业在品牌理念及商业运营战略等方面不谋而合,九宜城的专业能力及招商落位执行力也得到绿地高层的认可,将与武汉绿地缤纷城商管公司强强联手,为武汉绿地缤纷城购物中心一楼及二楼提供全方位招商服务。

武汉绿地缤纷城效果图
武汉绿地缤纷城效果图

此次合作,标志着九宜城正式进军湖北市场,迈出中部地区战略性布局的重要一步九宜城将助力武汉绿地缤纷城,塑造成为武汉市新潮生活体验的标杆项目

绝佳区位优势

绿地国际金融城是以商务办公、商业购物、文化娱乐、高档豪宅为一体的多元化城市综合体。

绿地缤纷城是绿地国际金融城的高端商业部分,总面积达12万平方米,设有3000个停车位。该项目地处武汉滨江商务区的核心区域,西临长江,东临和平大道,北至秦园路,更有近百个高端住宅项目环绕周边,3公里核心范围内囊括武昌6大主要居住区。

武汉绿地缤纷城区位图
武汉绿地缤纷城区位图

武汉绿地缤纷城将名品、时尚、美食、娱乐、儿童、休闲、文化、科技八大主题融合于一体,拥揽近20万精英人士,辐射18至45岁的年轻主力客群。

坐拥多个区域之“亮点”

绿地缤纷城是武汉首个双首层概念的购物中心,具有华中地区超大的外立面90°纯直角LED屏幕,运用大地、云和天空的总体概念,创造出 “在云端”的独特设计意境,并可将270°江景景观一览无余。除此之外,该项目还拥有多个区域之“亮点”:

  • 亮点一:武汉超长的飞天梯,从“大地”穿越“云端”
  • 亮点二:武汉首家纵跨三层楼的豪华影城
  • 亮点三:武汉首家全球进口商品直销中心G-SUPER
  • 亮点四:武汉首家全景江景采光健康健身中心
  • 亮点五:武汉首个三大跨界体验主题街区

“内容”引领风范

作为九宜城商管业务板块负责人,九宜城高级合伙人赵晓萍女士在签约时提到:“面对新时期的消费者诉求,武汉绿地缤纷城已经具备了极具差异化的商业空间,而九宜城将要做的是,进一步辅助武汉绿地缤纷城商管团队,提升绿地缤纷城在‘内容’上的丰富度,以新鲜的国际潮牌、创新的业态组合,满足目标客群日趋升级的消费理念,在武汉乃至整个湖北省起到商业引领和示范作用。”

赵晓萍女士曾成功操盘过众多知名的商业项目,包括北京远洋未来城购物中心、北京国瑞购物中心、南昌铜锣湾T16购物中心、大连天兴罗斯福国际中心等等。其中,作为南昌商业升级的代表项目之一,赵晓萍曾为铜锣湾T16项目引入多家首进江西的国际顶尖品牌,包括ARMANI COLLEZIONI、CANALI、AIGNER、GIVENCHY、MICHAEL KORS,铜锣湾T16也因而成为满足当地中上层消费需求的地标型购物中心。

九宜城和绿地商业集团也共同表示,未来将在更多商业项目和业务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共同打造具有特色的区域标杆项目。

消息来源:北京九宜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