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顶尖技术和交通业高管将在洛杉矶车展AutoMobility LA上发表演讲

- 宝马集团、DeLorean Aerospace、丰田研究所和Waymo的高管代表将在洛杉矶车展的AutoMobility LA(TM)上发表演讲
- 世界顶尖技术和交通业高管将在为期四天的展会上参加主题演讲、小组讨论会、炉边谈话和个人演讲
- AutoMobility LA的最新参与者名单包括来自奥托立夫、英特尔、梅赛德斯奔驰能源、英伟达(NVIDIA)和松下北美公司的领导人
AutoMobility LA
2017-09-19 23:00 5866
新交通行业展会AutoMobility LA(TM)公布其2017年日程表的最新参与者名单。除了来自技术和汽车行业的优秀领导人已确定担任演讲嘉宾之外,來自宝马集团、科尼赛克汽车公司、丰田研究所和Waymo的高管也将在会上发表演讲。

洛杉矶2017年9月19日电 /美通社/ -- 首个真正意义上的新交通行业展会AutoMobility LA™今天公布其2017年日程表的最新参与者名单。除了来自技术和汽车行业的优秀领导人已确定担任演讲嘉宾之外,宝马集团(BMW Group)的萧绅博(Peter Schwarzenbauer)、科尼赛克汽车公司(Koenigsegg Automotive)的克里斯-冯-科尼赛克(Christian von Koenigsegg)、丰田研究所(Toyota Research Institute)的吉尔-普拉特(Gill Pratt)和Waymo的约翰-克拉夫茨克(John Krafcik)也将在AutoMobility LA 2017上发表演讲。新增的演讲者名单见证了该展会的不断发展,也体现了其致力于塑造和改善交通业未来的承诺。

洛杉矶车展和AutoMobility LA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Lisa Kaz表示:“今年,很多来自汽车和技术行业的思想领导者将出席AutoMobility LA,我们对此感到无比高兴。这些优秀的全球领袖将从不同角度探讨不断发展的新交通行业,非常鼓舞人心。我们期待展示这些终将塑造交通业未来的新理念。”

在今年的展会中,专题小组成员和演讲者将开展全方位讨论,话题涵盖从汽车安全和尖端网络安全技术的创新进展到创见性设计以及连接和电气化领域的进展。即将参加个人演讲和炉边谈话的行业专家包括:

  • 汽车安全:奥托立夫公司(Autoliv)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扬-卡尔森(Jan Carlson)
  • 机动行业的未来:科尼赛克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克里斯-冯-科尼赛克
  • 汽车电池技术:Lucid Motors首席技术官皮特-罗林森(Peter Rawlinson)

除了个人演讲之外,AutoMobility LA还将举办有关人工智能、电动汽车创新、网络安全、经销商的未来以及水平和垂直交通交叉点等多个话题的小组讨论会。其他专题小组讨论会参与者包括:

  • Fair.com总裁兼联合创始人Georg Bauer
  • 梅赛德斯奔驰能源美国公司(Mercedes-Benz Energy Americas)首席执行官鲍里斯-冯-鲍曼(Boris von Bormann)
  • DeLorean Aerospace首席执行官Paul DeLorean
  • Turn 10/微软(Microsoft)创意总监Dan Greenwalt
  • 美国司法部国外投资与企业参与局长Sanchi Jayaram
  • Optimus Ride创始人兼总裁Sertac Karaman
  • Zunum Aero首席执行官Ashish Kumar
  • Electrify America首席执行官Mark McNabb
  • 洛杉矶清洁技术孵化器(Los Angeles Cleantech Incubator)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特-皮特森(Matt Petersen)
  • 加拿大城市轨道交通研究与创新联盟(Canadian Urban Transit Research and Innovation Consortium)执行主管兼首席执行官Josipa Petrunic
  • 丰田研究所首席执行官吉尔-普拉特

除了以上提及的参与者之外,来自Cox Automotive、EVgo、GRIMM、西雅图交通部和 WIRED等企业和单位的很多思想领导者也已确定出席此次展会。

AutoMobility LA的前身为Connected Car Expo和媒体与交易日(Press & Trade Days),将于2017年11月27至30日在洛杉矶会展中心举行。招待晚宴将于11月27日晚上举办,开启为期四天的展会。11月28日至30日将举办各种信息活动、小组讨论会、个人演讲、新闻发布会和新车首发活动,日前公布的主题演讲者名单包括英特尔(Intel)首席执行官布莱恩-克兰尼克(Brian Krzanich)和松下北美公司(Panasonic Corporation of North America)首席执行官汤姆-格布哈特(Tom Gebhardt)。

此外,AutoMobility LA的首届“Securing Mobility Summit”将齐聚网络安全专家和媒体记者,这是一场为期一天的互动峰会,旨在解决交通业面临的安全挑战。AutoMobility LA还将分别在11月28日和29日举办的颁奖典礼上公布汽车初创公司十强设计与开发者挑战赛的获奖者名单。

AutoMobility LA将在展会举办之前的未来几个月内继续公布更多参与者名单。

有关AutoMobility LA的详情、最新会议日程表或注册参加即将举办的车展,请访问:AutoMobilityLA.com

消息来源:AutoMobility L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