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utoMobility LA(TM) 2017现已开放注册

领先的汽车-科技贸易展将于2017年11月27至30日在洛杉矶会展中心举行
洛杉矶车展
2017-07-11 22:00 19039
洛杉矶车展今天宣布AutoMobility LA™ 2017现已开放注册。由原先的洛杉矶车展媒体与交易日和Connected Car Expo合并而成,AutoMobility LA致力于探究日新月异的汽车和科技行业的发展。

洛杉矶2017年7月11日电 /美通社/ -- 洛杉矶车展(Los Angeles Auto Show) (LA Auto Show®)今天宣布AutoMobility LA™ 2017现已开放注册。由原先的洛杉矶车展媒体与交易日和Connected Car Expo合并而成,AutoMobility LA致力于满足当今汽车行业专业人士的需求,探究日新月异的汽车和科技行业的发展。AutoMobility LA 2017通行证可登陆https://automobilityla.com/register/?utm_source=email&utm_medium=amla-email&utm_campaign=amla-email-regopen-071117获取。

今年,有意参展的媒体、商业和汽车行业专业人士可以选择以下三种通行证:

  • AutoMobility LA会议通行证 -- 授权访问科技馆(位于会展中心前面的临时建筑)内举行的所有会议和活动,包括屡获殊荣的AutoMobility LA 会议(如主题演讲、专家小组和讨论)、汽车技术展、试驾、跟团旅游、星期一晚上的联谊酒会和年度开幕派对。车辆首发活动除外
  • AutoMobility LA车辆首发通行证 -- 授权访问周三和周四在洛杉矶会展中心举行的汽车制造商新闻发布会活动,以及科技馆内的展厅,交流酒会和年度开幕派对。屡获殊荣的AutoMobility LA会议除外
  • AutoMobility LA会议与车辆首发通行证 -- 授权访问上述提及的所有场所与活动。

为期四天的年度活动AutoMobility LA将于2017年11月27至30日在洛杉矶会展中心举办,展示汽车创新领域的最新进展,并且进一步探讨日新月异的汽车行业的发展。作为领先的科技公司、汽车制造商、设计师、企业家、政府官员的一次大聚会,周二举行的AutoMobility LA大会能够让参与者了解各种思想领袖的想法、研究科技馆的展览品等等。正如往年一样,AutoMobility LA周三和周四活动的参与者将能亲眼目睹今年在北美和全球首发的车辆阵容、设计与开发者项目、环保/科技成果等等。

AutoMobility LA的标志性会议与车辆首发活动之前,网络安全专家和媒体将于11月27日(周一)聚集到一起,参加首届“Securing Mobility Summit”。这是一场为期一天的互动活动,旨在解决交通运输行业面临的安全挑战。确定参加2017年“Securing Mobility Summit“的发言人包括GRIMM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ryson Bort、NXTRobotic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eff Debrosse、Automotive ISAC执行总监Faye Francy等专业人士。注册参加AutoMobility LA的人士还将有机会报名参加Security Mobility Summit(仅限前300名报名者参加)

紧接着AutoMobility LA之后,第110届洛杉矶车展将于2017年12月1至10日向公众开放。垂询AutoMobility LA和洛杉矶车展的更多信息或者与车展官方住房提供商Connections Housing预定酒店住宿,请访问AutoMobilityLA.comLAAutoShow.com

消息来源:洛杉矶车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