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特斯太阳能公司和美国 HmU 公司签订5兆瓦采购合同

2009-04-15 09:00 4577

苏州2009年4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阿特斯(纳斯达克代码:CSIQ)和绿色能源先驱 Helio Micro Utility(HmU) 公司日前宣布:双方已签订5兆瓦光伏组件的采购协议。此协议将扩大阿特斯在美国的市场占有率,并加快 HmU 向自己的项目和其他组件安装商提供投资级太阳能发电系统产品。

阿特斯总裁和首席执行官瞿晓铧说:”阿特斯是世界顶级太阳能产品制造商之一。美国的光伏市场潜力无限。这一战略联盟的建立将助我们更快更好地服务好美国市场。”

HmU 总裁和首席执行官 Rousso 先生表示:“HmU 战略的关键就是不仅为我们自己的项目,而且还向我们的合作安装商,提供优价格和较佳品质的太阳能组件。此次5兆瓦光伏组件的采购协议是我们向安装合作商提供投资级系统产品的开始。”

HmU 副总裁及法务总监 黄先生说,“阿特斯的组件是我们在行业内所见的性价比最优的组件。阿特斯产品已在世界市场上获得认可。这些产品将帮助我们的美国安装商建设投资汇报率较高的太阳能发电系统。我们非常高兴有这个机会与阿特斯太阳能生产和管理团队合作。”

关于 HmU

HmU 是绿色能源先驱,寻求建立分布在数以百万计的屋顶上的世界上较大的太阳能应用系统。HmU 与太阳能组件安装商合作,建设并维护商用,民用和公用太阳能发电系统。HmU 客户购买的是能源而不是组件系统,HmU 购买组件系统并负责安装。这简化了能源用户从使用棕色能源到绿色能源的转换流程。HmU 总部位于美国加利佛尼亚州伯克利,更多信息请查询 http://www.HeliomU.com

关于阿特斯 (Canadian Solar Inc.)

阿特斯是一家由海外学成归来专家创办的,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绿色能源光伏公司 (Nasdaq: CSIQ),致力于将太阳能转换为电能的光伏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和售后服务。自2001年以来,阿特斯先后在中国建立了7个全资子公司,分别从事太阳能电池片和太阳能组件和应用产品的生产,太阳能工程应用产品的研发和太阳能电池片的生产。

阿特斯为全球客户生产在住宅、商用、工业等领域有着广泛应用的太阳能光伏产品,光伏玻璃幕墙及太阳能发电应用产品。同时阿特斯还专业为特殊市场提供太阳能解决方案,例如:航海业、公共事业和汽车行业。阿特斯也为世界领先的太阳能光伏厂商进行 OEM 加工。

阿特斯已获得 DIN EN ISO9001:2000、TUV Rheinland ISO/TS16949:2000 及 QC080000 IECQ HSPM 等认证,其太阳能电池组件已获得 IEC61215、TUV 二级安全认证和北美 UL1703 安全认证。阿特斯被评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其应用产品汽车充电器、GPS 太阳能车载跟踪系统先后获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荣誉称号。

http://www.canadian-solar.com

消息来源:阿特斯
相关股票:
NASDAQ:CSIQ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