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当开学季遇到“黑科技”:平衡车成大学生“新宠”

2017-09-15 10:16 5818

北京2017年9月15日电 /美通社/ -- 随着九月份开学季的到来,大学新生陆续赴校报到,开学经济也变得日趋火热。平衡车领导品牌 Segway & Ninebot 调查发现,今年除了笔记本电脑、手机、平板电脑的开学“老三样”继续火爆之外,平衡车、单反相机、游戏耳机、智能手表等黑科技新装备也逐渐成为大学新生的开学必备品。其中,平衡车作为时尚科技新的代名词,受到了大学新生的极力追捧。

Ninebot平衡车场景图
Ninebot平衡车场景图

平衡车成为大学校园里的“新宠”

着时代和科技的不断发展,大学生的开学装备已不再仅限于手机、电脑等数码3C产品,平衡车、单反相机、智能手表和手环,甚至包括游戏耳机等新潮黑科技产品逐渐成为大学校园的新宠。

一位大学师称,现在大学的校区一般都很大,校区与校区之间、宿舍和教学楼之间的距离都比较远,以前很多学生都会骑自行车代步,这两年随着平衡车的兴起,越来越多的学生开始选择使用平衡车来代步。“平衡车体积小方便携带,又充满时尚科技感,非常符合新一代大学生追求时尚的个性,因此很快在大学校园风靡起来。”该老师表示。

Ninebot平衡车产品图
Ninebot平衡车产品图

平衡车为大学生活带来新玩法

平衡车,一种伴随着科技和工业技术发展而诞生的产物,如今早已经风靡于大街小巷。作为追求时尚、科技和个性的新一代大学生,自然更是走在了这场时尚潮流的最前端,引领着大学校园的时尚科技潮流。

平衡车小巧轻便易于携带,不仅能大大缩短宿舍楼和教学楼之间的骑行时间,同时作为社交娱乐的时尚新宠,也为骑行的大学生带来了超高的回头率。不管是上下课之间穿梭校园的出行时刻,还是与同学吃饭、唱歌、看电影的娱乐时光,或是与其他骑行者一起组成平衡车俱乐部,探索出行乐趣,平衡车就足以让骑行者成为人群中目光追逐的焦点,解锁大学生活的更多极致和精彩新玩法。

Ninebot 平衡车场景图
Ninebot 平衡车场景图

要安全又要时尚,平衡车要怎么选?

作为一款入学必备的黑科技新品,平衡车越来越受到大学生的关注和青睐。不过目前平衡车市场鱼龙混杂、假冒伪劣产品众多,需要从安全和性能角度出发进行细细的选择和甄别。作为一家享誉全球的平衡车知名品牌,Ninebot一直专注于开发安全、绿色、智能的个人代步出行交通工具,包含单轮、双轮等多种系列,涉及旅游、巡逻、商用和消费者应用领域,不断以创新技术研发生产具有未来科技和时尚体验的产品,在品质、外观和安全性上都有无可比拟的优势,完全能满足大学生的时尚个性需求,是大学生选择平衡车的不二之选。

当开学季遇到黑科技,必能掀起更多的时尚icon潮流;当Ninebot平衡车遇到大学生,必能激起更多的青春火花。作为当下最火热的高科技产品,Ninebot平衡车为大学校园带去科技时尚的出行乐趣,为大学生群体带去新的学习和生活方式!

消息来源:Segwa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