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宅米业务再升级,成全国校园推广首选平台

巩固逾千所高校网络,深化企业进校宣传渠道
宅米
2017-03-22 09:50 5668
全国较大的校园生活服务平台 -- 宅米在去年完成千万美元的B+轮融资之后,全速推进其to C业务之外的盈利点 -- 打通全国校园渠道,帮客户落地立体化校园推广,在教育、快消、旅游、电竞、金融等多个领域创造了成功共赢的营销案例。

上海2017年3月22日电 /美通社/ -- 大学春季开学,“校园推广”再度被大学生消费品牌提上议程。不久前,一篇《正在崛起的95后市场,正在残酷惩罚不懂“骚浪贱”的品牌》文章刷遍营销人朋友圈,文章内指出了这样一个真实现状:如今活跃于大学校园中的正是95-99年生的一代,他们的消费观念和行为,正在影响、甚至决定着品牌在市场中的排位,不懂得和他们“玩”的品牌,即将被淘汰。

最深谙大学生用户的玩家,莫过于校园领域的企业。全国较大的校园生活服务平台 -- 宅米www.zhai.me),在去年完成千万美元的 B+ 轮融资之后,全速推进其 to C 业务之外的盈利点 -- 打通全国校园渠道,帮客户落地立体化校园推广,在教育、快消、旅游、电竞、金融等多个领域创造了成功共赢的营销案例。

宅米合作伙伴
宅米合作伙伴

宅米管理层明确思路:“大学生既是用户,也是传播对象”

成立3年多的宅米,从最初的校园 O2O “夜猫店”起家,借助半年内从天使到 B+ 共五轮融资的跑马圈地,稳定了在校园生活服务领域的头号地位:覆盖最多城市、学校和宿舍楼栋,发展了一批又一批极具销售才能的大学生店长,也获取了百万级别的C端用户量。于是,宅米管理层开始深度思考,如此庞大的校园渠道能够为自身、为更多企业带来更多共享价值吗?

答案是肯定的。宅米从早期开辟校园市场起,就已经充分挖掘校园市场中的推广机会,联合校内学生会、社团组织,从线下的海报、横幅、校内广告位,到线上的社交媒体,如微信、微博、QQ、贴吧等,在相对封闭的校园中形成传播包围。而这些渠道对众多渴望走进校园的企业而言,就是营销争夺战的法宝。换言之,谁先攻占了大学生群体,谁就成功引起了95后客群的注意。2015年起,宅米便试水企业校园营销推广业务,先后与多个产业的佼佼者展开了校园推广合作,为客户实现了产品派样、用户拉新、校园路演和招聘等推广需求。

To C To B 并行,是1+1>2的模式

宅米的思路是将现有的校园资源充分盘活,To B 与 To C 并行不悖,一方面服务企业方,触及千万级学生市场;另一方面服务学生,为店长创造营收,为客户提供便利。可以说,两层业务的叠加让宅米的校园资源得到较大化利用,也让宅米成为校园领域唯一一个承接B端与C端客户的全国性企业。宅米认为,密布全国的校园推广网络,是与商业伙伴们齐头并进的根基。而秉承“内容为王”的营销策略,宅米也进一步在内容营销上发力,为年轻人赢得市场话语权。

乘着全民直播的浪潮,宅米先后与樱花国际日语、51offer 等教育类品牌联手推出学生真人直播推广计划,通过高校学霸、才艺美女等意见领袖的亲身直播,将线上流量转化为线下客源,取得了超预期的推广成果。

校园向来是快消品牌的兵家必争之地。箭牌糖果旗下的绿箭品牌与宅米联合走进广州大学城,面向十所高校学生举办“清新园游会”,一天内吸引近十万人次现场参与,促成了购买转化,也完成了线上线下的传播扩散。

宅米认为,尽管营销的环境和手段充满变化,但通向大学生的实体渠道 -- 校园是长期存在的,占据有利的高校资源,就能助力客户更快与学生完成品牌沟通。在经历过初创期、全面扩张之后,如今的宅米以积极的步调,走稳健的道路,引发更多的企业选择宅米作为校园渠道合作对象,共同深耕大学市场。

消息来源:宅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