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mScore向全球开放免费的可视性测量解决方案

comScore
2017-09-14 19:00 6597

该平台现已向全球广告主、媒体、广告代理及广告联盟开放使用,以提升目前数字广告的信任度和透明度

弗吉尼亚州雷斯顿2017年9月14日电 /美通社/ -- comScore今天宣布在全球范围进一步开放其免费可视性测量解决方案。comScore Viewability最初于2017年4月推出,已完成全球广告主、广告代理、媒体以及广告联盟的实际业务测试,现全面开放使用。

comScore Viewability是一款自助解决方案,通过直观易用的用户界面提供展示广告和视频广告可视性基准指标,让用户能够持续测量投放在各媒体和广告联盟的数字广告。可视性指标的开放使用能够提升广告的信任度和透明度,并帮助客户把关注重点转向更有价值的广告效果衡量指标,如对目标受众的到达和频次,以及对品牌权益、销量或零售门店或其他经营场所客流量的增加。

comScore产品执行副总裁Dan Hess表示:“关于广告的可视性已经争论了好几年,但我们这个行业似乎总是一边谈论着这样的话题,一边又对广告主更为迫切的需求视而不见。我们提供免费的可视性测量工具,就是要帮助市场营销人员从更有意义的指标中受益,比如广告真正触及了哪些受众、创意和广告位的选择是否有效。”

Hess还提到:“要想实现真正的跨平台测量,就必须确保广告曝光数的度量是基于相同的能见几率标准,这也是电视行业数十年来的通用标准。我们免费的可视性测量方案,让客户得以总揽全局,了解数字广告和电视广告投资的总体效果。”

comScore Viewability采用与comScore validated Campaign Essentials™(vCE®)完全相同的监测代码与技术,因此,comScore Viewability提供的指标将与vCE报告的数据相吻合。媒体评级委员会(MRC)对vCE®在移动端和桌面端的展示广告和视频广告可视性的监测有效性均进行了认证,并验证了普通无效流量和复杂无效流量的过滤技术。comScore Viewability目前尚未获得认证。

点击这里注册使用comScore Viewability。

如欲接收有关Viewability以及其它comScore广告解决方案的最新消息,请点击这里

行业热议

“广告可视性测量已经成为了行业重要议题之一,但没人愿意作第一个吃螃蟹的人。comScore这一举措是前瞻性的,在可视性测量方面,它不仅改变了我们以往的话题,还创造了新的行业准则。让我们拭目以待。”

Doug Weaver, Upstream Group首席执行官

“我们很高兴看到comScore为数字广告行业带来更高透明度和可靠性所做的努力。通过将可视性测量开放给整个行业,媒体可以更好地向媒体采购方及其品牌展示其真正的价值。”

Jeff Hirsch, CMO, PubMatic总裁

让整个行业更广泛地应用可视性指标是促使数字广告行业前进的重要一步。我们赞赏comScore采取这个措施为行业带来更多的信任度和透明度,并为数字和电视广告创造可统一衡量的标准。”

Blaise D’Sylva, Dr. Pepper Snapple Group媒介副总裁

关于comScore

comScore是领先的跨平台测量公司,对多平台的受众、品牌以及消费者行为进行精准度量。comScore和Rentrak Corporation于2016年1月完成合并,以创建全新的测量模式来适应瞬息万变的跨平台时代。本着精准原则和创新精神,我们将专有的数字、电视和电影测量信息与海量的人口统计学资料相结合,大规模地量化衡量消费者的多屏行为。借此帮助媒体进行全面的受众变现,帮助广告主更有效地到达受众。comScore在全球75个市场服务3,200多家客户,引领测量行业的发展。目前,comScore股票在OTC市场(OTC:SCOR)交易。关于comScore的更多信息,请访问comscore.com

前瞻性陈述警示

本新闻稿中包含《1933年证券法》第27A节和《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节所指的前瞻性陈述,包括但不限于,comScore对comScore Viewability、validated Campaign Essentials™(vCE®)及comScore整套广告产品的影响所做的预期。这些陈述涉及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预期出现重大差异,包括但不限于:comScore实现预期财务业绩和运营结果的能力。有关风险因素的详细讨论分别参见comScore“10-K表”中的《年度报告》,“ 10-Q表”中的《季度报告》,以及comScore不时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其他文件,这些文件可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网站(www.sec.gov)查阅。

comScore在此提醒投资者,不要过分依赖我们的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内容仅限于声明发布之日。comScore公司不会且没有义务对任何前瞻性陈述进行公开更新,以反映此新闻稿发布之日后发生的事件、情况或新信息,或反映预料之外事件的发生。

消息来源:comScore
相关股票:
OTC:SCO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