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mScore和CTR宣布在中国扩展多平台和移动监测业务

在中国,62%的上网时间花费在移动端APP上
comScore
2017-06-14 10:00 7430
comScore和央视市场研究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宣布,通过引入CTR移动端消费者样组数据,在中国市场推出comScore MMX Multi-Platform和Mobile Metrix产品的重大升级版。

北京2017年6月14日电 /美通社/ -- comScore央视市场研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CTR)今日宣布,通过引入CTR移动端消费者样组数据,在中国市场推出comScore MMX Multi-PlatformMobile Metrix产品的重大升级版。将安卓智能手机样组数据用于APP报告,扩大了comScore对中国移动端受众的监测,可提供更健全的访问、参与互动和人口特征报告。

“comScore一直致力于提高数据准确性并适应中国移动使用的快速增长,我们很高兴推出本次重大产品升级,这是与CTR紧密合作的成果。”comScore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黄欣宇说,“我们从市场上获得了巨大的支持来开发高质量的解决方案,提供更精细的洞察,帮助客户在当前不断发展的多平台环境中做出更好的决策。这一里程碑标志着我们的产品创新向前迈出了重要的一步,而这仅是开始。”

“CTR 一直致力于将中国本土市场需求与先进的经验和技术相结合,为客户提供深入的洞察和高效的解决方案,与 comScore 的合作就是一个成功的例证。随后我们还将在更大范围开展合作,共同推出创新产品。 ”CTR 执行董事、总裁徐立军说, 随着数字营销的快速发展,广告主对客观公正的效果测评愈加重视。 CTR 在该领域一直拥有权威的第三方地位和货币型产品,这些优势将进一步延续到以移动终端、智能电视、跨平台传播为代表的数字营销领域。

引入CTR移动端消费者样组数据后,增强型的comScore MMX Multi-PlatformMobile Metrix产品可以将电脑和移动端消费者样组数据与comScore的人口普查数据相结合,这种方法可提供基于个人的数字媒体净到达率。今后双方的合作将进一步升级,以应对不断变化的消费者行为和新技术发展,包括建立大规模、多元化的样组,以及监测和证明第三方APP和内容分发者流量的能力,最终确保媒体能始终一致地说明其跨设备的数字化受众。

根据201612月的数据,主要发现包括:

  • 在中国,通过台式机、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网的总网民人数达7.48亿独立访客/观众。
  • 20%的中国互联网用户仅通过移动设备上网,是美国该比例(10%)的两倍。
  • 中国网民的大多数上网时间(62%)花费在移动设备的APP上。
  • 在移动端APP上花费的时间,大部分都是在门户网站类、零售类和即时通讯类。
  • 在金融APP方面,移动端用户是台式机用户的两倍。

随着在华推出这项最新服务,comScore的高级移动测量解决方案已拓展到全球十个市场。未来数月,我们会进一步走向全球 ,将高级移动测量解决方案推向马来西亚、法国、德国和阿根廷。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MMX Multi-PlatformMobile Metrix的信息,请联系我们

关于comScore

comScore是领先的跨平台测量公司,对全球各地的受众、品牌以及消费者行为进行精准度量。comScoreRentrak Corporation20161月完成合并,以创建全新的测量模式来适应瞬息万变的跨平台时代。本着精准原则和创新精神,我们将专有的数字、电视和电影测量信息与海量的人口统计学资料相结合,大规模地量化衡量消费者的多屏行为。由此帮助媒体进行全面的受众变现,帮助广告主更有效地到达受众。comScore在全球75个市场服务3,200家客户,引领测量行业的发展。目前,comScore股票在OTC市场(OTCSCOR)交易。关于comScore的更多信息,请访问comscore.com/chi

关于CTR

央视市场研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CTR)成立于1995年,是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和Kantar集团合资的股份制企业。CTR始终致力于提供连续性市场信息、全方位高附加值的趋势分析和市场洞察等研究服务,旨在帮助客户深入理解其商业环境,解读前瞻性趋势,为企业营销决策提供依据。CTR的研究服务涵盖媒介与受众研究、品牌营销与传播策略、产品与消费市场分析、渠道与服务管理等,尤其在360°营销传播监测、消费者购买与使用行为测量、媒体的价值评估等专业研究领域占据领导地位,为近2000家本土和国际知名媒体、企业和广告公司提供市场研究服务。CTR已获得国际第三方SGS颁发的ISO9001认证证书,经SGS审核,项目执行符合ISO20252:2006国际标准服务要求规定。

前瞻性陈述警示

本新闻稿中包含《1933年证券法》第27A节和《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节所指的前瞻性陈述,包括但不限于,有关MMX系列产品对comScore财务和运营影响的预期。这些陈述涉及风险和不确定性,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陈述出现重大差异,包括但不限于:产品功能和特点,数字营销情报、网络广告和电子商务市场的发展速度;互联网作为商业、内容、广告和传播媒介的增长;以及行业(包括已有客户和潜在客户)对新产品和新方法的接受度。

有关风险因素的详细讨论分别参见comScore‘10-K上的《年度报告》、‘10-Q上的《季度报告》,以及comScore不时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其他文件,这些文件可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网站(www.sec.gov)查阅。

comScore在此警告投资者,不要过分依赖我们的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内容仅限于声明发布之日。comScore公司不会且没有义务对任何前瞻性陈述进行公开更新,以反映此新闻稿发布之日后发生的事件、情况或新信息,或反映预料之外事件的发生。

消息来源:comScore
相关股票:
OTC:SCO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