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QG 为能源交易商与迪拜商品交易所牵线搭桥

2007-03-14 18:25 4807

丹佛3月14日电 /新华美通/ -- CQG 是全部通过迪拜商品交易所 (Dubai Mercantile Exchange Limited)(DME) FIX 认证的第一家独立软件提供商,也是目前唯一一家有资格将订单传送到 DME 的供应商。DME 是中东第一家能源期货交易所,地点位于迪拜国际金融中心 (Dubai International Financial Centre)(DIFC)。CQG 将于2007年5月1日在交易所开业时开始时为能源交易商与迪拜商品交易所牵线搭桥。

这种新的关系将为 CQG 客户提供市场资料和 DME 产品的订单传送接入。DME 将为中东含硫原油提供价格透明度和市场流动性。中东是世界上较大的石油生产和出口地区。一旦投入运营,DME 将推出可实际交付的阿曼原油期货合约 (Oman Crude Oil Futures Contract) 和两种在金融上结算的期货合约 Brent-Oman Spread 和 WTI-Oman Spread。

交易商可使用 CQG Integrated Client 和 CQG Trader 下订单,还可利用一个新的 API 将 CQG 资料和功能纳入自己的应用程序。

与 DME 的连接完善了 CQG 为交易商提供的能源产品。此举巩固了 CQG 不久前向纽约电子能源市场提供接入服务的成功。

CQG 总裁 Josef Schroeter 说:“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为 DME 推出令人激动的新阿曼原油期货合约和该交易所将提供的其他能源产品提供支持。由于能源市场迅速向电子交易的转变,许多交易商认识到,CQG 的世界级分析法和高性能订单传送渠道结合在一起为他们提供了竞争优势。令 CQG 感到自豪的是,我们是第一个针对 DME 的直通平台完成认证的软件供应商。”

DME 首席执行官 Gary King说:“我们高兴的是,CQG 是通过我们的匹配引擎 -- DME Direct 全部认证的第一个独立软件供应商,并将为他们的客户提供进入 DME 市场的解决方案。CQG 有广泛的客户基础,并与越来越多的交易所签约,我们为与他们建立联系而感到自豪。对 DME 来说,即将投入运营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每项准备工作都在不断进步,我们期待着2007年5月1日的成功运营。”

DME 是 CQG 的不断增加的交易市场名单上最新加入的交易所。客户已经从世界各地的交易所获得能源产品,其中包括芝加哥期货交易所 (CBOT)、芝加哥商业交易所 (CME)/Globex、NYMEX 和 NYBOT/ICE。查阅可与 CQG 交易的交易所的全部名单,请登陆 http://www.cqg.com/trade 。

DME 在迪拜国际金融中心内成立一家交易所需要获得迪拜金融服务管理局 (Dubai Financial Services Authority,DFSA) 的批准,该交易所只有在获得批准后才能成为一个特许的市场机构,在迪拜国际金融中心内部作为一个交易所经营。此外,NYMEX 能否为 DME 提供所有的结算服务取决于迪拜金融服务管理局是否会批准其在迪拜国际金融中心经营一家远程票据交易所,同时这还需要获得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的审批和/或批准。DME 只有在获得以上管理部门的所有批准之后才能进行交易并开始招纳成员。

CQG 简介

CQG, Inc. 可提供业界较佳且最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用于整合市场资料、技术分析和订单传送。CQG 的资料覆盖世界各地的期货、期权、固定收入、外汇和股票,以及债券、报告和指数。CQG 总部设在科罗拉多州丹佛,并在全球各地拥有销售和支持办事处。欲了解 CQG 的更多信息,请致电 1-800-525-7082。如果您在美国和加拿大以外的其他地区,请登陆 http://www.cqg.com 来查看联系方式。

迪拜商品交易所简介

迪拜商品交易所是纽约商品交易所和 Tatweer 组建的合资机构,其目标是要成为中东地区领先的商品和能源期货交易所,能够提供一个经济安全可靠、管理严格和透明的交易环境。

该交易所成立最初将从事阿曼原油期货合约的开发与交易。这将满足市场对中东合硫原油的价格搜索的需求,同时通过提供能源期货、期权和其他产品的交易减少因欧洲与亚洲之间的时区差异而导致的业务空白。

DME 将是一个全电子交易所。然而,因秉持着一种独特的理念,它还将把各个交易中心和单个交易站的交易商聚集到该地区领先的金融服务中心 -- 迪拜国际金融中心,而这里正是该交易所的所在位置。

DME 将由世界级的独立监管机构迪拜金融服务管理局进行管理,在该交易所进行的所有交易将通过纽约商品交易所的 AA+ 级票据交换所结算并提供担保。

本新闻稿还可通过 http://www.cqg.com/press 查阅。

消息来源:CQG,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