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第十届国际酒店及旅游业投资峰会将于9月20-21日举行

- 第四届HAMA中国酒店资产管理大会将于同期举办
- 以智慧擎动未来,探索大旅游产业资产管理新方向
第十届国际酒店及旅游业投资峰会
2017-08-29 18:06 6722
2017第十届国际酒店及旅游业投资峰会暨第四届 HAMA 中国酒店资产管理大会将于9月20-21日在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盛大举行。

北京2017年8月29日电 /美通社/ -- 在日益复杂的市场形势下,闭门造车必将沉沦。唯有和业界人士相互交流学习,彼此间的思维碰撞、智慧共享,才能把握市场规律,以智慧擎动未来,探索大旅游产业资产管理新方向 --  2017第十届国际酒店及旅游业投资峰会暨第四届 HAMA 中国酒店资产管理大会将于9月20-21日在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盛大举行

擎动未来
擎动未来

“滴水穿石”,贵在那份不眠不休的坚持。2007年,经济危机席卷全球、经济衰退尚未见底,亚洲酒店论坛中心(The Centre of Asia Hotel Forum,AHF)怀着赤忱之心在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举办首届国际酒店及旅游业投资峰会,旨在为亚太旅游大产业打造聚焦投资和资产管理的交流平台,以行业的智慧带领大家尽快走出经济危机的泥潭。2017年,面对风云变换的国内外市场环境,经过十年的沉淀和发展,AHF 在北京金茂威斯汀大饭店再次起航,应行业之“势”,以一种“十年磨一剑”的蜕变姿态全新出发,带着不变的热忱和专业,为旅游大产业筑起业界交流的枱榭,共享最新智慧。

2017年上半年,国内外市场风云变幻。海航海外并购受挫,商务部和党媒接连“敲打”中企大量海外收购资产……下半年海外投资将进入寒冬?富力接盘万达76家酒店,世茂集团与喜达屋资本成立合资酒店管理公司,阿里巴巴与万豪宣布组建合资公司……国内酒店格局风云再起?住建部公布新一批特色小镇名单,佳兆业投巨额转型旅游地产,多家景区旅企谋求上市……国内旅游产业将兴起新一轮投资热潮?

峰会开幕剪彩
峰会开幕剪彩

群英荟萃,智慧共享,干货源源不断

本届峰会将汇聚全行业的智慧,并吸收其他行业的精彩观点,用较强大脑深入探讨当前的政策风向,剖析热议话题。会议邀请超过25个国家和地区的近800位决策者参与,包括酒店投资者及业主、酒店管理集团代表、投融机构代表、建筑及室内设计机构代表、咨询顾问和律师事务所代表、旅游机构代表和政府代表及地方发展商。

为期两天的峰会将聚焦亚太酒店及旅游大产业,深入探讨最新最热的行业话题,还有精彩演讲和高端对话。关注内容包括投资开发、资产管理、旅游发展、跨界创新、金融科技等方面,各场平行交流与互通讨论,将汇聚各界创新观点,带来一场智慧共享、创新共赢的饕餮盛宴。

十年盛典,全新演绎,参会体验升级

2017年是 AHF 国际酒店及旅游业投资峰会举办十周年,“十年磨一剑,剑出锋芒现”,经过十年的沉淀和升华,AHF 重新出发,为大家筑起跨界交流的平台,竭力为大家带来全新的参会体验。

本届峰会,AHF 顺应行业的趋势和时代的更新,将从内容和形式上带来创新。内容上,除了传统的酒店业外,峰会还将包含旅游业的议题内容,力图打造酒店及旅游大产业的智慧盛宴;形式上,峰会将以全新的开幕仪式启动,尽心为参会嘉宾打造不一样的惊喜。

行业细分,菁英分享,创新思维碰撞

聚焦中国酒店及旅游产业,结合当下热门的经济议题,邀请细分行业菁英一起,从全产业链的角度为酒店及旅游产业融合创新指明方向。

作为亚洲酒店业“达沃斯”,我们将竭力邀请酒店及旅游投资方、运营管理方、上下游产业链、官方旅游机构及学术学院等各界力量参与,从全行业的视角探讨酒店及旅游产业的发展之道。

AHF亚洲大奖颁奖
AHF亚洲大奖颁奖

举杯共贺,荣耀竞逐,奖项盛大揭晓

万众期待的2017 AHF 亚洲大奖将同期举行。作为亚太地区最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酒店奖项评选之一,众嘉宾将盛装出席,与获奖者一起分享获奖的喜悦,举杯共贺荣耀加冕。

本届大奖将设立年度酒店奖、杰出人物奖、投资项目奖、机构服务奖、集团业主奖五大类奖项,嘉奖一批在业界最具影响力并作出突出贡献的团队和个人。获奖的卓越企业单位和个人将有机会向与会者展示获奖项目的突出业绩和成就。

惊喜接连不断,2017 HAMA 中国秋季会议、2017亚洲酒店博览展、第二十八期中国酒店业主俱乐部、中国酒店业主投资及资产管理高级课程系列·北京站等一系列活动也将同期举办。十年,是一个年代。第十届国际酒店及旅游业投资峰会暨第四届 HAMA 中国酒店资产管理大会邀大家一同见证,共同开启亚洲酒店新纪元。

更多第十届国际酒店及旅游业投资峰会暨第四届 HAMA 中国酒店资产管理大会的详情及资讯更新,敬请关注亚洲酒店论坛中心:

官方网站:www.asiahotelforum.org
官方微信:AHF资讯(ahf_info

消息来源:第十届国际酒店及旅游业投资峰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