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港中旅酒店旗下睿景品牌获亚洲酒店论坛2017年度最具潜力品牌大奖

- 酒店“达沃斯”再起风云
2017-09-27 16:50 7308
9月20-21日,2017第十届国际酒店及旅游业投资峰会暨第四届HAMA中国酒店资产管理大会在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隆重举行。2017AHF颁发了“年度亚太地区最具潜力酒店品牌”,这一焦点荣誉被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旗下“睿景”酒店品牌斩获。

北京2017年9月27日电 /美通社/ -- 9月20-21日,2017第十届国际酒店及旅游业投资峰会暨第四届HAMA中国酒店资产管理大会在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隆重举行。本次会议邀请了超过25个国家和地区的近800位决策者参与,包括酒店投资者及业主、酒店管理集团代表、投融机构代表、建筑及室内设计机构代表、咨询顾问和律师事务所代表、旅游机构代表和政府代表及地方发展商。2017AHF颁发了“年度亚太地区最具潜力酒店品牌”,继本年度屡获殊荣后,这一焦点荣誉再次被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旗下“睿景”酒店品牌斩获。

AHF历来被誉为亚洲酒店业的“达沃斯”,本届大会揭晓了2017AHF亚洲大奖各奖项的得主,包括年度酒店奖、杰出人物奖、投资项目奖、机构服务奖、集团业主奖五大类奖项。作为亚太地区最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酒店奖项评选之一,牵动着酒店业以及上下游产业人士的心。

2017年度最具潜力酒店品牌 -- 睿景品牌

睿智旅行者的轻奢之选

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代表(左五)领取奖项
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代表(左五)领取奖项

 

睿景酒店斩获“年度亚太地区最具潜力酒店品牌”
睿景酒店斩获“年度亚太地区最具潜力酒店品牌”

品牌介绍:睿景酒店 -- 英伦轻奢潮流酒店

抵达英伦格调十足的睿景酒店 KEW GREEN HOTELS,即刻开启轻奢之旅,在悠然惬意中享受简约精致的潮流生活。每间睿景酒店都处于城市的核心地带,在这里,宾客将会感受到纯正浓烈的英国文学氛围,观赏历久弥新的英国传统艺术品,领略到来自时尚之都的英伦潮流。

睿景酒店为宾客精心准备地道英式简餐,精致优雅的下午茶,以及舒缓解压的高级酒店用品,宾客可置身于绅士幽默的英国风情中享受简适生活。睿景酒店坚持永恒不变的品质保证,也同样追求潮流与视觉冲击,随处可见的优美线条、鲜明色彩,时刻激发您对艺术的想象和狂热。而富有创意的Kew Space更是颠覆了传统大堂概念,为宾客打造出最IN的智能休闲社交空间。在宾客下榻酒店的一刻,便能感知最惬意自由的客厅文化 -- 一杯咖啡,几盏轻食,随手翻阅书卷,或是随心与好友谈天。

睿景酒店崇尚典雅、精致的生活,在轻松闲适中追求生活的品质。受英国绅士礼仪的熏陶,睿景酒店的每位员工都将是“您”专业的“管家”,是“您”亲密的伙伴。这里没有城市和国界,只有友好与真挚,睿景酒店期待与每一位客人的相遇。2016年11月29日,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旗下“英伦格调轻奢主义”新酒店品牌 -- 睿景酒店 KEW GREEN HOTELS全球首家酒店在中国香港开业。

香港湾仔睿景酒店
香港湾仔睿景酒店
消息来源: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