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特斯宣布推出新网站和新 logo

2009-04-03 10:14 7835

加拿大多伦多2009年4月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阿特斯(纳斯达克代码:CSIQ)4月2日宣布推出集团新网站 http://www.canadian-solar.com 和新 logo。新 logo 是在原有 logo 基础上的演绎,在外观及色彩方面更显活力,充分表现出阿特斯光伏集团的高度国际化和专业化。

阿特斯的首席执行官瞿晓铧博士说:“阿特斯成立至今已走过了8个年头,销售增长了50倍,现在已经是世界顶级组件生产商之一。我们新的网站和 logo 更确切地反映了我们对环保的注重,对推广太阳能清洁能源的热情,对客户的专心致志和对产品质量的高度重视。我们将与业内的同行携手,努力降低太阳能发电成本,早日实现我们的愿景:让太阳能走进千家万户。”

阿特斯简介

阿特斯是一家由归国科学家瞿晓铧博士于2001年11月创办的太阳能光伏公司,并于2006年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是中国第一家登陆美国纳斯达克的光伏企业(纳斯达克代码:CSIQ)。阿特斯专业从事硅锭,硅片,太阳能电池片和太阳能组件及系统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自2001年以来,阿特斯先后在中国建立了七家独资企业。产品主要销往德国、西班牙、意大利、美国、加拿大、韩国、日本、中国等国家和地区。阿特斯光伏组件可以应用于商业、家用、及工业的离网和并网的太阳能供电系统,及光伏发电站等不同领域。同时也为全球客户提供光伏玻璃幕墙及太阳能发电应用产品。另外还专门为特殊市场提供太阳能解决方案,例如:航海业、公共事业和汽车行业。

自2002年投产至今,阿特斯六年实现销售收入增长50倍。2006,2007和2008年,连续3年增长率为1552%。2007和2008连续两年蝉联德勤年度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2008年度 CSI 阿特斯名列前十。阿特斯现有厂房面积已达156000㎡,组件产能已超过600兆瓦。2008年,阿特斯销售额达7.09亿美元,比2007年增长134%,成为世界光伏产业发展较快的企业之一。

消息来源:阿特斯
相关股票:
NASDAQ:CSIQ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