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年第二届上海数字营销与战略创新峰会倒计时8天

Innovation Enterprise
2017-08-29 09:00 5730
由Innovation Enterprise举办的第二届上海数字营销与战略创新峰会将于9月6 & 7日在上海召开。本届峰会以“精炼营销策略 促进客户互动”为主题,定向邀请了各行业数字营销的领军人物围绕数字营销前沿的话题,与大家一同分享交流。

上海2017年8月29日电 /美通社/ -- 由Innovation Enterprise举办的第二届上海数字营销与战略创新峰会将于9月6 & 7日在上海宝华万豪酒店盛大召开。

2017年第二届上海数字营销与战略创新峰会
2017年第二届上海数字营销与战略创新峰会

本届峰会以“精炼营销策略 促进客户互动”为主题,定向邀请了各行业数字营销的领军人物围绕数字营销前沿的话题,紧扣当前产业热点,与大家一同分享交流。

截至目前,已注册的参会人员包括来自缤客、英孚教育、赛默飞世尔科技、美团点评、汇丰银行、Furla、可口可乐、欧莱雅、万达集团、百度、周大福等的近百位资深高管。

演讲嘉宾阵容

目前公布的演讲嘉宾共计20位,包括国内外在数字营销领域的领军人物,腾讯网络媒体事业群的大客户总经理、阿里巴巴集团的首席内容战略师、美团点评的品牌广告总经理、携程的数字营销与传播总监、米其林的数字化总监、拜耳的品牌管理总监、美赞臣的数字化转型总监等。

大会日程概览

本届峰会目前设置了16个专题演讲,涵盖移动营销 & 内容营销、大数据 & 营销、人工智能 & 虚拟现实等多个前沿的热点话题。

大会日程亮点

O2O如何为品牌带来新的价值?
嘉宾:Rujie Chen,品牌战略合作部品牌广告总经理,美团点评

Part1 品牌营销面临的困境
1)割裂的/单一的营销手段越来越无法产生效果,营销面临整合;
2)消费者的主动权回到自己手里,无论是品牌还是平台都要去“服务消费者”。
3)碎片化的媒体环境,独立且浮躁的新生代用户,焦虑的品牌;

Part2 互联网时代的品牌建设之路
1)做好自己:
回归品牌初心,拷问自己,你是否做到独特且优越的用户价值
2)找对平台,跨界共建:
找到对的平台,选择对的场景,跟对的人,做对的互动

Part3 美团点评在帮助品牌建设上做了哪些事情
1)Co-line Marketing线上线下一体化营销
2)平台x品牌x商户 跨界联动
3)类人群DNA

Part4 展望
打造跨界共赢的品牌营销生态平台

市场营销科技如何颠覆着品牌营销
嘉宾:Sophia Ong,大客户总经理,腾讯网络媒体事业群

Sophia负责为顶级品牌广告客户提供主要赞助和合作伙伴计划。通过推动数字营销解决方案,通过更深入了解客户需求的媒体整合和创新,帮助广告客户实现其业务目标和愿景。Sophia将结合大数据、人工智能、IP内容、O+O分享MarTech的实际案例。

IMF行业营销的数字化转型 - 美赞臣案例
嘉宾:Liana Yu,数字化转型总监,美赞臣

Liana将分享一些IMF营销中极大的影响了业务KPI,渠道参与和消费者体验的数字化转型体验

内容营销如何创造出一个独特的客户价值主张
嘉宾:Taylor Howard,首席内容战略师,阿里巴巴

Taylor将讨论战略内容营销如何推动商业成果。她将分享阿里巴巴如何运用内容营销来实现与消费者之间的互动和连接。

本届峰会的另一大亮点是主办方设置了多种社交方式,包括观众互动环节、快速社交、社交午餐及鸡尾酒等环节,旨在让每个参会者有机会在轻松自由的氛围下与在场的数字营销专家探讨所面临的挑战和困难,获得建议和指点。

目前大会报名已进入倒计时阶段,点这里击登陆至峰会官网直接报名,或联系Ryan Yuan
电话: +852 5808 1636
邮箱:ryuan@theiegroup.com

赞助请联系Lin Duan
电话: +852 5808 1640
邮箱:lduan@theiegroup.com

媒体合作请联系Rui Wang
电话:+852 5808 4606
邮箱:rwang@theiegroup.com

消息来源:Innovation Enterpris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