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年第二届上海数字营销与策略创新峰会将于9月在沪召开

Innovation Enterprise
2017-07-26 09:00 7987
2017年第二届数字营销与策略创新峰会将于9月6日在上海宝华万豪酒店拉开帷幕。此峰会由Innovation Enterprise举办,足迹已遍布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的多个国家和地区。

上海2017年7月26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第二届数字营销与策略创新峰会将于9月6日在上海宝华万豪酒店拉开帷幕。此峰会由Innovation Enterprise举办,足迹已遍布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的多个国家和地区。本届峰会以“精炼营销策略 促进客户互动”为主题,力邀国内外知名企业的20余位数字营销领袖以跨行业、多角度、多维度的方式为与会嘉宾带来纯干货分享。

移动营销 & 内容营销

创造和传播有价值的、相关的内容吸引消费者关注与互动在这个自媒体时代日显重要。来自阿里巴巴的首席内容战略师Taylor Howard将在此峰会上分享战略内容营销如何推动商业成果,并结合阿里巴巴如何运用内容营销来实现与消费者之间的互动和连接的实际案例。

另一位演讲嘉宾Lawrence Wang 是来自美亚保险的社交媒体和数字化总监。他将会分享“未来内容营销将去向何处?”。Lawrence是一位经验丰富的数字营销大师,擅长整合营销传播数字化创新探索与实施移动和新兴技术等。

数据驱动营销

大数据正在颠覆市场营销。会上,来自缤客(Booking.com)的产品营销总监Xiaolu Peng将分享如何开发以客户为中心的并由数据作为驱动的营销策略。“在产品开发的几年中,我学习了数据如何帮助我了解用户行为。在切换到营销功能之后,我开始明白同样的事情会如何应用这个领域,特别是能以客户的角度来考虑问题。对于每个营销人员来说,一定要把自己放到客户的位置上来做事。”Xiaolu Peng说到。

人工智能 & 虚拟现实

人工智能将一步步覆盖到当代市场营销的方方面面。来自壹玛仕的大中华区总经理Ofri Cohen将分享“机器学习+人工智能驱动真正个性化 ”探讨人力的局限、海量数据怎样利用机器提升处理效率和营销人员角色的演变以实际应用场景剖析人工智能如何作用于营销分享对营销人员的影响以及企业如何受益的经验。

除此之外,其他演讲嘉宾包涵:汇丰银行数字化主管美团点评品牌广告总经理、米其林数字化总监、高露洁亚洲区客户与市场观察总监、罗氏中国市场营销总监,以及拜耳品牌管理总监等。

本届峰会的另一大亮点是主办方通过多种形式,包括主题演讲、专家研讨会、观众互动环节、快速社交、社交午餐及鸡尾酒等环节,旨在与会者打造一个集交流学习、拓展人脉于一体的高端对话平台。观众互动环节让每个参会者有机会在轻松自由的氛围下近距离分享他们目前所面临的最迫切的挑战和问题,从而与在座的所有数字化和战略专家分享经验,获得建议和指点。

更多峰会信息请联系会议经理Ryan Yuan
电话:+852-5808-1636
邮箱:ryuan@theiegroup.com
微信公众号:InnovationEnterprise

或点击这里访问峰会官方网站。

消息来源:Innovation Enterpris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