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xact与美都教育共同举办的CFO财务专题讲座成功举行

易科软件(上海)有限公司
2017-08-28 16:47 4508
8月26日, 欧洲知名管理软件厂商Exact Software携手美都教育 (Metro Education) 在上海立信高等会计学院带来一场主题为“基于系统的集团公司的财务合并和分析”的专题财务管理讲座。

上海2017年8月28日电 /美通社/ -- 8月26日, 欧洲知名管理软件厂商Exact Software携手美都教育 (Metro Education) 在上海立信高等会计学院带来一场专题财务管理讲座,就主题“基于系统的集团公司的财务合并和分析”与来自各行业的财务系统高级管理人员、美都教育的学员们以及部分Exact现有客户,分享自已的经验和看法。

立信金融学院现场
立信金融学院现场

近年来,随着经济实力的不断攀升,以及经济增长速度的持续加速,中国经济已成为世界各国所关注的焦点。中国的企业也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而不断变革、成长。为了保证集团公司内部各个成员单位对并表关联往来和关联交易及时和准确的确认、计量和披露,集团公司必须依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企业会计准则的有关规定,结合内部管理实际,制定完备的内部管理制度和会计核算制度。

集团公司内部关联方信息披露和各专业核算制度设计的科学合理与否,决定着集团公司各级次合并会计报表的效率和信息质量。一套科学合理的集团公司内部关联方关系的管理制度,应当有助于提高集团公司合并会计报表的效率和信息质量。

郑先生在讲课中
郑先生在讲课中

应立信旗下美都教育的邀请,来自Exact大中国区服务部门经理郑兴宇 (Frank Zheng) 分享了其多年项目咨询和实战工作的经验和心得。郑先生从集团公司多分支机构的结构和业务关联模式讲起,话题延伸到集团财务合并的帐务处理难点:关联公司间交易“帐务对冲”规范及价格策略、跨区域(不同帐务科目,不同国家,不同币种,不同帐务期间)的财务合并、特殊帐务调整的策略, 最后大家一起讨论了集团财务报表分析的难点。

作为全球Top 10企业管理软件供应厂商之一的Exact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良好的信息化管理服务,更多详情,可联系企业热线:021-52925666,或访问官方网站:www.exact.com.cn

本次讲座现场气氛热烈,与会者从中国经济大环境及现代化信息技术对企业管理的机遇和挑战纷纷发表了自已的看法和见解,也对实务操作中的集团财务管理有了进一步的认知、感悟。之后, Exact和美都教育还将奉上更多多元化主题的CFO讲座,以期在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下一同乘风破浪,并肩走在全球信息化管理前沿。

Exact和美都强强联手
Exact和美都强强联手
消息来源:易科软件(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