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亮相中国国际石化技术装备展并举办防爆安全研讨会

2017-08-25 11:11 8357
8月23日,中国国际石油化工技术装备展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国际知名第三方检测、检验及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携石化行业安全管理综合解决方案亮相E1225展台,并同期举办“国际项目的防爆要求和案例分享”研讨会。

上海2017年8月25日电 /美通社/ -- 8月23日,中国国际石油化工技术装备展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国际知名第三方检测、检验及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以下简称 “TUV莱茵)携石化行业安全管理综合解决方案亮相E1225展台,并同期举办国际项目的防爆要求和案例分享研讨会,面向石化行业认证、品质及生产负责人解析ATEX指令和IECEx体系核心要求,并通过真实案例分析,帮助企业人员从防爆的产品、应用现场和人员能力等维度全方位了解国际项目的安全管理,从而把握项目进程和产品竞争力,更好地进军国际市场。

近年来,石油石化、煤矿、电力、制药以及其它存在易燃易爆环境的高风险行业事故频发,从政府到企业,都越来越重视安全生产。然而在如何使产品和系统满足防爆安全要求的课题上,目前多数国内企业对业主方的安全需求了解不足,对产品的设计标准缺乏深入理解和系统认识,在申请认证时面临不少技术阻力。企业因反复整改而导致的成本浪费和时间延误也难以控制。

TUV莱茵大中华区工业服务总经理张小龙于展会期间出席2017石油化工安全节能高效高峰论坛
TUV莱茵大中华区工业服务总经理张小龙于展会期间出席2017石油化工安全节能高效高峰论坛

研讨会中,TUV莱茵大中华区工业服务总经理张小龙对ATEX指令与IECEx体系的认证流程和典型模、IECEx05个人防爆技能资格评定进行了全面解读。他表示:从现场设施和人员入手,有效降低爆炸事故的风险是不容忽视的问题。防爆产品制造商、最终业主、工程承包商、维修及保养服务机构只有经济高效地掌握防爆安全技术,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制胜。

对个人的防爆技能资格评定办法IECEx05 CoPC作为IECEx 新的要求,已在油服、海工、石化等行业开始贯彻执行。爆炸性危险场所作业人员设计人员以及现场防爆设备的维修人员,都需要在实施防爆安全人员资格评定后才能从事此类工作。IECEx05 CoPC 针对全球爆炸区域内的防爆设备、防爆电气安装和服务相关的人员提供了认可的能力标识。全球的公司可以看到这些用以证明持有者有能力安全地执行防爆工业相关任务、操作防爆设备并保证防爆设备被安全正确操作的证据。

TUV莱茵是世界较大的石油化工安全认证公告机构之一,同时也是欧盟ATEX指令的公告机构及IECEx认证机构。凭借可提供危险环境下电气和非电设备的ATEX、IECEx、INMETRO等防爆认证、工业现场的防爆安全评价以及国际电工委员会防爆人员能力的培训和考核等综合安全管理服务,TUV莱茵也致力于防爆认证的本地化推广,为国内防爆企业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和全方位技术支持,在确保产品达到性能与安全标准的同时,帮助企业以更短的产品认证周期满足国际市场要求。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