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亮相2017中国国际石油化工技术装备展(CIPPE)

2017-08-25 17:09 11853
8月23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石油化工技术装备展(CIPPE)于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TUV 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工业产品与防爆服务部门亮相此次展会。

上海2017年8月25日电 /美通社/ -- 8月23日至25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石油化工技术装备展(CIPPE)于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TUV 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工业产品与防爆服务部门亮相此次展会。TUV南德防爆项目经理汝长青女士在同期举行的中国石油化工安全、节能、高效高峰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针对石化行业关心的防爆预防与控制问题展开了深入的讲解,并现场解答了多家企业的技术疑难问题。

在安全事故频发的石油化工行业,安全防爆是工业生产的一道重要屏障。如何加强安全意识,加快采用先进的防爆技术,建立和完善安全生产规范一直是企业面临的巨大挑战。此次TUV南德的防爆专业团队包括TUV南德防爆专家Kristof De Gersem先生、工业产品与防爆服务部项目经理汝长青女士等相关专家亮相CIPPE,汝长青女士并在24日的高峰论坛上,就如何解决企业防爆困扰展开了深入演讲。

TUV南德 CIOOE展台现场,TUV南德工业产品与防爆服务部防爆业务线经理,资深防爆专家 Kristof De Gersem(中)
TUV南德 CIOOE展台现场,TUV南德工业产品与防爆服务部防爆业务线经理,资深防爆专家 Kristof De Gersem(中)

演讲内容包括如何取得专业的防爆证书、如何保证证书的质量和速度、以及如何确保现场安全使用。从专业的角度上,帮助企业进一步提升安全评估机构的技术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企业安监人员识别重大爆炸隐患的能力,预防和遏制爆炸事故的发生。同时在展会期间,TUV南德的专业防爆团队人员与参会的企业和来宾们在展台上热烈交流,分享专业的防爆知识与信息以及成功的合作案例,推广成功经验与技术。

TUV南德一直致力于为企业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的一站式认证检测服务,151年以来一直在质量和安全方面享誉全球,获得广泛的公众认可。在防爆检测认证领域,TUV南德的服务范围涉及面之广,并拥有完善的设备以及技术顶尖的实验室,主要业务涉及在ATEX及IECEx范围内进行爆炸保护、电磁兼容性(EMC)、机械及电气安全、粉尘及污染防控、环境模拟、高加速寿命试验(HALT)、高加速应力筛选试验(HASS)。从工业的设计、建造,再到防爆设备、机械及系统的安装及后期检测维护管理,为企业项目涉及的测试、认证要求进行总管理,以自己的“权威认证”为客户“创享价值”。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