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在供应链化学品管理创新2020行动会议发表演讲

2017-08-24 13:10 7401
近日,供应链化学品管理创新2020行动2017全面推进巡回计划研讨会在福建晋江完美收官。TUV 南德意志集团作为此次会议的协办方,向与会的嘉宾分享了“工厂如何借力第三方检测机构应对ZDHC 2020要求”为主题的演讲。

福建晋江2017年8月2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 供应链化学品管理创新2020行动 2017全面推进巡回计划研讨会在福建晋江完美收官,来自福建及周边地区的150余位企业代表参与了此次研讨会。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 )作为此次会议的协办方, 向与会的嘉宾分享了工厂如何借力第三方检测机构应对ZDHC 2020要求为主题的演讲。该演讲旨在通过分析供应链中各方的角色,助力企业规避或降低限用物质引入的风险,指导企业如何着手准备并实现零排放。

 

TUV南德发言供应链化学品管理创新2020行动峰会
TUV南德发言供应链化学品管理创新2020行动峰会

 

2017年,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社会责任办公室联合ZDHC基金会在中国纺织信息中心、环保部环境政策与经济研究中心的支持下,在浙江、江苏、福建、广东、山东等主要纺织产业集群开展“供应链化学品管理创新2020行动2017全面推进巡回研讨会”,以推动企业提升化学品管理能力和绿色转型升级,帮助企业符合采购商要求以便实现与国际品牌采购管控政策对接。晋江研讨会作为此次全国巡回计划的最后一站,重点介绍了全球纺织供应链化学品管控的政策、法规与实践进展,全球纺织品主要品牌的采购政策与供应链化学品管控要求,以及 ZDHC MRSL,ZDHC废水指南、ZDHC网关和CNTAC-CiE等行业应用工具,并邀请部分企业分享先锋试点工作经验成果。主办机构希望透过此次研讨会,以帮助企业全面提升化学品管理能力,从而推动企业由代工厂向品牌战略供应商方向转型升级。

TUV 南德分享“工厂如何借力第三方检测机构应对ZDHC 2020要求”演讲
TUV 南德分享“工厂如何借力第三方检测机构应对ZDHC 2020要求”演讲

作为全球化独立的德国第三方认证检测机构,TUV SUD始终致力于提升供应链的价值和透明度,透过其在质量、安全和可持续发展深耕150余年累积的丰富经验,TUV SUD激发人们信任和接受新技术、新变革。在纺织品领域,TUV SUD提供贯穿整条供应链的服务,结合材料化学测试、化学品管理以及风险评估,并根据客户产品给出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对产品的过程改进提供一站式的咨询改进服务,助力客户实现可持续发展。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