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津开发区社区以“做”促“学”

激发党员活力
2017-08-21 18:00 4521
天津开发区各社区坚持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与重点项目相结合,借党员“双报到”助力,在2017年创卫的工作中,以实践磨砺党性,以作为提升党性自觉,引导党员干部在实干中铭刻“合格党员”烙印。

天津2017年8月21日电 /美通社/ -- 天津开发区各社区坚持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与重点项目相结合,借党员“双报到”助力,在2017年创卫的工作中,以实践磨砺党性,以作为提升党性自觉,引导党员干部在实干中铭刻“合格党员”烙印。

一是注入“做”的活力,彰显组织力量。2017年上半年,开发区扎实推进机关事业单位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再次深入社区报到,积极与驻地社区党组织开展共建活动,为社区注入新鲜血液,为滨海新区创卫工作的开展,增添新的力量。社区各党支部创新活动载体,建立线上支部,进行活动前通知、报名和活动后总结、宣传,先后多次组织在职党员开展清整社区环境、清理卫生死角、清除小广告、捐赠衣物、劝导底商外摆等活动,取得了显著效果,切实推动社区党建工作水平提升。

二是抓牢“做”的主体,强化党员先锋。在创卫活动中,注重发挥党员标杆作用,发掘好人好事,及时利用新媒体宣传党员典型,引导党员干部在创卫活动中当先锋、做表率,激发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创建卫生城市的队伍中来,营造人人参与创卫的浓厚氛围。

三是用实“做”的方法,走好群众路线。通过组织在职党员进行义务巡逻、都市文明社会公祭、为困难党员送温暖等方式,为广大在职党员服务社区打造平台,搭建党员与广大群众的沟通桥梁,有效提升了社区环境品质和居民幸福指数,让在职党员为社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不只停留在口头上。

消息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