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威斯汀大饭店打造全新“童趣亲子房”

提供多种儿童特别礼遇
2017-08-15 15:08 12288
自2017年8月15日起,上海威斯汀大饭店正式推出全新“童趣亲子房”,房内配备20多款德国进口儿童玩具,包括开发思维及动手能力的森林动物游戏盒、造型逼真的印第安帐篷、音乐吉他、遥遥木马等。

上海2017年8月15日电 /美通社/ -- 自2017年8月15日起,上海威斯汀大饭店正式推出全新“童趣亲子房”,房内配备20多款德国进口儿童玩具,包括开发思维及动手能力的森林动物游戏盒、造型逼真的印第安帐篷、音乐吉他、遥遥木马等。在提供各种妙趣玩乐的玩具同时,房内还配备为儿童量身定制的客房用品,如儿童拖鞋及浴袍。

除了亲子房内充满童趣的硬件设施,每位入住的小朋友还可在前台获得一本儿童旅行手册及当地活动指南,旅行手册内形式多样的互动游戏旨在激励小朋友在旅行中探索目的地、不断学习、掌握技能、互通灵感。而当地活动指南则涵盖了酒店周边区域适合儿童玩乐的景点及场所的综合信息,帮助出游家庭更高效地安排行程。

除此之外,万豪国际集团携手中信出版集团打造业界首创的“童年同享”儿童旅行阅读计划。SPG 会员入住上海威斯汀大饭店,可在办理入住手续时在前台扫描二维码进入“童年同享”有声书微网站页面,与孩子们共度亲子阅读时光。SPG 童乐汇会员还可免费享用自助午餐或晚餐。

为了让更多的家庭更真切地感受威斯汀家庭计划的魅力,一场名为“我是小小旅行家”现场体验活动于8月12日在上海威斯汀大饭店举行。现场近30组家庭通过模拟旅行的方式,让小朋友们独立完成旅行体验 -- 从打包行李、机场出发、体验当地文化到入住酒店、体验童趣亲子房,在模拟场景中切实地感受旅行中的乐趣,并培养小朋友们的独立能力。

上海威斯汀大饭店总经理盖凡磊先生(左一)为完成模拟旅行的“小小旅行家”们颁发证书
上海威斯汀大饭店总经理盖凡磊先生(左一)为完成模拟旅行的“小小旅行家”们颁发证书

“当今中国旅游市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家庭出游,此次上海威斯汀大饭店童趣亲子房的推出是为了让孩子和家长们在旅途中获得更贴心的服务,让孩子们更好地感知探索世界,并把旅行作为锻炼身体、培养心理素质、开拓人文视野的另一课堂。”上海威斯汀总经理盖凡磊先生说道。

如需预订上海威斯汀大饭店“童趣亲子房”,请访问酒店官方网站预定页面:http://deals.westin.com/Westin-Bund-Center-Shanghai-1379/special-offers

“童年同享”儿童旅行阅读计划

万豪国际集团携手中信出版,根据儿童不同的年龄段和心理发展规律、作品文学性以及四季时令等多元维度,在海量优质绘本中精挑细选,为小宾客们量身打造有声故事。故事将以季节为单位,共分为四季上线,每一季包含6则有声故事且仅在“童年同享”儿童旅行阅读计划微网站首发,让会员家庭先听为快。所有故事均精选自中信童书出版的、来自各个国家的国宝级儿童成长绘本,其中更不乏曾获国际大奖的精品佳作。例如,《世界上较大的蛋糕》就是博洛尼亚顶级国际儿童书展的获奖作品,根据达芬奇担任意大利斯福尔扎公爵婚礼策划师的逸事改编,通过孩子喜欢的童话方式引发其奇思妙想的创造力以及丰富的想象力。本着为中国小读者打造最美阅读体验的目标,儿童旅行阅读计划此次也邀请到华语世界顶尖的儿童读物专家强力加盟。由原中央电视台主持人王凯创办,每天与600万家庭互动分享的“凯叔讲故事”、重视和推广亲子阅读,每天讲故事吸引了百万妈妈关注的“爱读童书妈妈小莉”,以及北京文艺广播的晚间金牌亲子互动节目“听听糖耳朵”等国内顶尖童书有声品牌都将为此次儿童旅行阅读计划录制专属有声读物。

SPG 童乐汇(SPG Mini)

儿童(12岁或以下)可于酒店免费享用自助午餐或晚餐,适用于 SPG 旗下所有中国大陆地区的酒店和度假酒店。每位付费用餐的 SPG 俱乐部会员最多可携带一名儿童享用此特权,此特权适用于所有入住酒店和非入住酒店的 SPG 俱乐部会员

威斯汀家庭计划

威斯汀家庭计划以“玩乐无国界”为目标,包含互动项目、酒店标志性礼遇等,在大部分度假酒店还包含实体游乐空间。“玩乐无国界”主张玩乐是超越国界、跨越语言的人类共同天性,并希望通过这一概念打造无界交流、共享乐趣的生活方式,在“游乐”中探索目的地、互相学习、掌握技能、互通灵感。

查询威斯汀家庭计划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westin.com/family

消息来源:上海威斯汀大饭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