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豪国际“童年同享”儿童礼遇升级 - 倾情打造“悦读角”

春季家庭旅行礼遇加码
2018-03-02 18:00 14694
近日,万豪国际集团三大常客计划联合中信出版社,升级“童年同享”儿童礼遇,在其旗下酒店中为0-12岁的小宾客们打造了一个收录了41套儿童读物,内容覆盖5大方面的“悦读角”。

上海2018年3月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万豪国际集团三大常客计划联合中信出版社,升级“童年同享”儿童礼遇,在其旗下酒店中为0-12岁年龄层的小宾客们倾情打造了一个收录了41套儿童读物,内容覆盖认知、科普、绘本、艺术以及文学5大方面的“悦读角”。首期“悦读角”将覆盖18家酒店及度假酒店,均为国内热门亲子旅行目的地。此次升级也与去年7月份推出的“童年同享”儿童旅行阅读计划 -- “精选童话故事有声书”服务一起,继续帮助小宾客们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无限旅行趣味,尽在“悦读”一刻
无限旅行趣味,尽在“悦读”一刻

 

首批参与此次活动的18家酒店既有适合周末家庭短途游的酒店,也有椰林枫影、暖阳碧海的海岛酒店,更有让小宾客了解中华文化,感受当地美食的酒店。

小朋友们可以在海风徐徐的三亚学习如何《点亮自然》;在野趣盎然的安吉,探索《植物为什么会开花》;亦可在古城西安,跟随父母找寻《市场街最后一站》。

参与此次活动的酒店名单:

- 上海雅居乐万豪酒店
- 天津威斯汀酒店
- 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
- 北京金茂万丽酒店
- 青岛万达艾美酒店
- 南京圣和府邸豪华精选酒店
- 深圳中洲万豪酒店
- 厦门艾美酒店
- 三亚山海天万豪酒店
- 三亚万丽度假酒店
- 浙江安吉JW万豪酒店
- 苏州太湖万豪万丽酒店
- 舟山朱家尖绿城威斯汀度假酒店
- 湖州喜来登温泉度假酒店
- 重庆万豪酒店
- 成都茂业JW万豪酒店
- 广交会威斯汀酒店
- 西安威斯汀酒店

万豪国际集团三大常客计划一直致力于为家庭出行的会员提供更多福利,并为小宾客们带来更多独特的体验。先后推出了包括万豪礼赏“MAX!”童享,SPG 童乐汇 (SPG Mini) 以及丽思儿童 (Ritz Kids) 在内的特色家庭儿童礼遇项目。自2017年8月1日起,万豪国际三大常客计划更是倾情升级了全新的会员专属家庭儿童礼遇 -- 常客会员在入住中国大陆区250多家万豪国际集团旗下的酒店的同时,即可在移动设备上一键收听万豪国际集团特别为小宾客精选的童话故事,让小宾客们在行万里路的同时也读到了万卷书。万豪国际集团将继续通过丰富的创新形式,为会员提供更多精彩的旅行体验。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