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初心不改,以思创行 -- 华扬联众上市答谢酒会圆满落幕

华扬联众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7-08-04 19:23 10910
8月2日,华扬联众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Hylink)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简称:华扬联众,股票代码:603825),并在当晚于上海波特曼丽思卡尔顿酒店举办了答谢酒会。

上海2017年8月4日电 /美通社/ -- 8月2日,华扬联众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Hylink)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简称:华扬联众,股票代码:603825),并在当晚于上海波特曼丽思卡尔顿酒店举办了答谢酒会。

华扬联众上市答谢酒会致辞嘉宾
华扬联众上市答谢酒会致辞嘉宾

答谢酒会现场重量级贵宾云集,更有著名主持人华少掌麦主持。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董事总经理&保荐代表人王彬先生、华兴泛亚投资顾问(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包凡先生、谷歌大中华区及韩国总经理石博盟 Scott Beaumont 出席晚宴并致辞,他们纷纷对华扬联众成功上市表示了祝贺,并预祝华扬联众以此为契机获得更大的发展。

作为一家1994年诞生在北京的企业,华扬联众上市答谢酒会当晚以一曲京剧《贵妃醉酒》作为开场,上海京剧院优秀青年演员蔡筱滢女士为上海滩带来了腔调十足的京味儿。

华扬联众揭晓股票代码
华扬联众揭晓股票代码

随后华扬联众创始人&董事长苏同先生与网易传媒集团 CEO 李黎女士、搜狐副总裁曾怿女士、深圳东方富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玮先生上台,共同揭晓了股票代码 -- 上市是华扬联众这些年来成功的象征,也是未来稳步向前面迈进的新起点。

为了庆祝这一重要的里程碑时刻,晚宴现场还请到了黑豹乐队现场演出,五首经典曲目引发现场嘉宾集体合唱,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此外喜天影视的签约青年演员张天爱到场致祝酒词,腾讯也送上三层大蛋糕,与现场来宾共庆华扬联众上市。

腾讯送上蛋糕
腾讯送上蛋糕

答谢酒会在觥筹交错、宾主尽欢的气氛下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今后华扬联众也定当不负所托,紧紧把握住市场发展先机,完善业务布局,有效提升技术水平,提高为客户持续提供富有价值的广告服务的能力,在成为中国领先的、具有创造力、前瞻性、国际视野的数字传播集团的道路上稳步前行。

消息来源:华扬联众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Shanghai:603825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