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扬联众今日于上交所正式挂牌上市

华扬联众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7-08-02 18:09 12422
华扬联众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Hylink)今日(8月2日)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简称:华扬联众,股票代码:603825) ,股票在集合竞价阶段就得到了资金的大量涌入,开盘后顶格秒涨至44%。

上海2017年8月2日电 /美通社/ -- 华扬联众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Hylink)今日(8月2日)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简称:华扬联众,股票代码:603825)股票在集合竞价阶段就得到了资金的大量涌入,开盘后顶格秒涨至44%。

华扬联众于上交所正式挂牌上市
华扬联众于上交所正式挂牌上市

 

华扬联众上市仪式
华扬联众上市仪式

华扬联众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苏同先生、清华大学副校长&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杨斌先生、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董事总经理&保荐代表人王彬先生出席上市仪式并致辞,苏同先生、杨斌先生与腾讯集团高级执行副总裁&腾讯广告主席&集团市场与全球品牌主席刘胜义先生共同掌锤鸣锣,网易传媒集团CEO李黎女士、阿里巴巴前总裁&荣誉合伙人陆兆禧先生、搜狐副总裁曾怿女士、著名主持人华少先生、深圳同创伟业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伟鹤先生、深圳东方富海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合伙人&副总裁黄国强先生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华扬联众的前身成立于1994年,总部设在北京,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西安、长沙、成都、福州、郑州、沈阳、合肥等主要城市设立有多个分公司和子公司,业务遍及国内主要经济发达区域;同时,华扬联众亦先后在首尔、香港、洛杉矶设立办公室,拓展海外业务。

自2002年起,华扬联众率先抓住了互联网时代的先机,15年间先后设立了十余家子公司,组成了多维互联网广告服务生态,为企业提供包括数字战略咨询、品牌数字化整合传播、社会化媒体运营、搜索营销、移动营销、智能程序化营销、以及娱乐内容出品、数字版权分销、效果监测与评估等在内的互联网广告服务,全方位的助力客户赢得商机。

也正是因此,华扬联众在行业内收获众多赞誉,在戛纳国际广告节两次担任评审委员、两次发表主题演讲,还在2009年至2016年间由《互联网周刊》主办的国内互联网广告服务提供商排行榜中,保持领先地位。

报告期内,华扬联众营业收入持续增长,2014年至2016年的年均复合增长率为48.19%,2015年度营业收入较2014年同期增长71.38%,2016年营业收入相比2015年同期增长28.14%。

未来,华扬联众也将继续坚持探索互联网和数字广告知识体系,继续为客户提供富有价值和创造性的数字广告解决方案,在成为中国领先的、具有创造力、前瞻性、国际视野的数字传播集团的道路上稳步前行。

广发证券给予“买入”评级,称华扬联众是数字营销行业的领先者,拥有优质客户及顶级媒体资源,上市后依靠“内生+外延”有望获得持续增长。

https://v.qq.com/x/page/q0532sn2byn.html

消息来源:华扬联众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Shanghai:603825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