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纳米核心》第三季迎来首播 画面质感更加精细

经过一年多的精心制作,国产3D科幻动画《纳米核心》终于迎来了第三季。2017年8月2日起,《纳米核心》第三季将上线各大视频网站,采用每周三更新一集的形式,为大家带来期待已久的故事。 

上海2017年8月1日电 /美通社/ -- 经过一年多的精心制作,国产3D科幻动画《纳米核心》终于迎来了第三季。2017年8月2日起,《纳米核心》第三季将上线各大视频网站,采用每周三更新一集的形式,为大家带来期待已久的故事。看不过瘾的观众也不要急,在第三季上线的同时,《纳米核心》第一季和第二季TV版也已经放出,为大家补足等候第三季的空闲时间。 

《纳米核心》第三季官方宣传海报
《纳米核心》第三季官方宣传海报

《纳米核心》第三季仍然沿用原来的设定,讲述元星上人类与阿萨之间的故事,但会将时间线推进至五年之后,瑞、糖心、米娅、诺瓦、罗阻都已经长大,元星的环境也会发生相应改变。阿斯嘉特已经坠落,元星的控制权从阿萨转移到人类手中,作为人类的英雄、同时又是阿萨人的存在瑞应该何去何从?人类真的能迎来和平的未来吗?至于变种人,又要如何在紫雾中求得生存?一系列问题都将在第三季为大家解答。 

《纳米核心》中男主角的新形象
《纳米核心》中男主角的新形象

为了配合剧情发生在五年之后的设定,《纳米核心》的第三季的人物将采用全新建模,意味着我们熟悉的一系列角色将以新的形象出现在我们面前。技术方面,海岸线在第三季使用了更适合团队工作的Maya软件进行三维制作,因此动画流程的制作上较之前更加成熟,画面精细程度也有大幅提高。从目前放出的几份预告片中我们可以看出,第三季无论是从人物的质感还是动作的流畅程度来说,都已经达到了国内3D动画的较高水平。

《纳米核心》中的CG特效已达到好莱坞级别
《纳米核心》中的CG特效已达到好莱坞级别

《纳米核心》作为国内起步较早的3D科幻系列动画,以其优良的画质和紧凑的剧情赢得了大批粉丝的关注与支持,其制作团队海岸线动画工作室也从一开始有寥寥数人组成的小队伍成长为注册资本达到1000万、完成A+轮融资的动画公司。目前,海岸线动画正在发展除了《纳米核心》以外的其他IP项目,努力完成从技术型公司向IP创新型公司的转变。

在公开场合中,海岸线动画的制片人鲁俊也讲述了自己和其他合伙人共同的梦想:“中国的海岸线有1.89亿公里长,我们的梦想是打造一个1.89亿光年的宇宙世界,纳米核心只是其中的一个。说起未来和梦想,鲁俊也是充满了信心:“市场反应和资本反应都证明了我们拥有足够的实力去做这些事情。”听到这里,不禁让人开始期待纳米核心第三季的到来,更期待纳米世界之后更多的作品出现。

消息来源:上海欣雨动画设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