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特高与MAVE AERONAUTICA合并,将航空航天质量服务业务规模翻一番

特高与西班牙领军企业MAVE AERONAUTICA合并,将航空航天质量服务业务规模翻一番
TRIGO Group, MAVE AERONAUTICA and ARDIAN
2017-07-31 08:00 5801

巴黎2017年7月31日电  /美通社/ -- 特高(TRIGO)从MAVE AERONAUTICA创始人杰奎因-阿雷吉(Joaquin Arregui)及其他股东那里收购了这家公司的100%股份。这项交易是特高根据其欧洲航空航天质量服务市场合并战略采取的一项重要举措。在西班牙占有重要地位的公司MAVE也将上升到国际水平,由此加强其地位。

generated by system

MAVE是西班牙航空航天领域的外包质量服务先锋者,在西班牙一直为空客(Airbus)及其他客户服务,在质量检查、质量保证、测量和工具维护解决方案方面拥有专长。MAVE的创办者们将会退休,这家公司将由自2016年初以来一直担任总经理的安东尼奥-戈麦斯(Antonio Gomez)管理。

2015年,特高通过收购GLOBALQ进入西班牙航空航天市场。通过与MAVE合并,特高将能在航空航天和重载运输领域实现超过7000万欧元的年收入,并能在西班牙、法国和德国以及北美和亚洲地区开展大规模业务。自私募投资公司ARDIAN于2016年中期成为特高的“资金后盾”之后,收购MAVE是特高继2016年收购Böllinger和Euro-Symbiose之后开展的第三项交易。特高将继续推行其针对运输行业质量服务的市场合并战略,最终为其以创新为驱动力的国际客户提供全球适用的高效益解决方案。

特高首席执行官马蒂厄-郎博(Matthieu Rambaud)和欧洲区执行副总裁伯努瓦-勒布朗(Benoit Leblanc)表示:“特高很荣幸能够欢迎MAVE加入我们集团。我们坚信,MAVE与GLOBALQ一起整合进特高,一定会在效率、专长和创新能力方面为我们在西班牙及其他地区的客户带来效益。我们热情欢迎我们的新同事——MAVE员工,期待看到他们充分利用我们集团所提供的新发展机会。”

MAVE创始人杰奎因-阿雷吉和执行副总裁Carlos Maria-Tomé Arnal补充说:“在与特高合并后,我们发现‘新东家’正是MAVE及其客户和员工所梦想的那样。特高和MAVE有着共同的价值观。我们感谢客户信任MAVE,也向我们的员工表示感谢,我们感谢他们竭尽全力让我们公司到目前为止发展得如此成功,以及他们始终保持自豪感和专注为特高创造成功的未来。”

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s://www.trigo-group.com/press_relations-10-en.htm?id=133&utm_source=prnewswire&utm_medium=pr-article&utm_campaign=mave

http://www.maveaeronautica.com

http://www.ardian.com 

消息来源:TRIGO Group, MAVE AERONAUTICA and ARDIA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