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酒店展二期HOTEL PLUS新增3大主题展区,16个专题展会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2018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二期)暨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系列展HOTEL PLUS,将于2018年4月26日-4月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上海2017年7月18日电 /美通社/ --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2018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二期)暨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系列展HOTEL PLUS,将于2018年4月26日-4月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酒店展二期是专为酒店、餐厅、商场、办公楼、医院等各类商业空间特别打造的,为其提供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于一体的一站式采购平台。每年4月底在上海举办。展会规模达20万平方米,是国内酒店,零售和商业空间领域的超级大展。

2018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二期)暨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系列展
2018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二期)暨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系列展

2018年HOTEL PLUS分3大核心主题,16个专题板块:

  • 零售世界:连锁加盟,自助服务与设备,零售设计/设备,清洁/物业管理联展;
  • 商业空间:酒店用品,建筑装饰,工程与室内设计,照明电器,定制家具系列展;
  • 游艇休闲:游艇,设备及配件,旅游休闲专题展

与酒店展一期HOTELEX的餐饮设备、桌面用品,高端食品和饮料内容板块相结合,共同构建40万平米,4000家参展商,20万海内外买家的全球超级酒店行业航母级展会。

2018酒店展二期展区分布图
2018酒店展二期展区分布图

关于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www.ubmsinoexpo.com)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商贸展会,会议活动和B2B在线贸易采购平台的主办机构, 是于伦敦股票交易所上市的博闻集团(UBM plc) 在中国的中外合作企业。上海博华服务行业超过24年,为家具家具/设备及原辅材料/家居与设计;酒店(酒店、商场、酒店家具、食品/饮料;装饰设计(建材/卫浴、装饰、工程与设计);休闲与游艇(游艇、休闲、尚品生活);清洁(环保环卫、洗涤、室内环境);医药与食品制药原料、机械包装设备、食品原料、营养保健品、淀粉;智博会(自助服务、自动售货系统、智慧教育);照明灯饰等八大领域提供一体化服务,共涉及62项国际性展览活动,总展出面积达90万平方米以及9个B2B在线交易平台网站和4本专业刊物。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在北京和广州设有办事机构,在广东中山市古镇镇设有合资展览公司,员工总数超过400人。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718/1901279-1-a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718/1901279-1-b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