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北财经大学举行2016学年仲利国际奖学金颁奖仪式

2017-04-12 13:00 8730
3月22日下午,“2016学年东北财经大学仲利国际奖学金”颁奖仪式在之远楼举行。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与东北财经大学于2016年签订专项奖学金捐赠协议书,由仲利国际提供的专项奖学金用于奖励品学兼优的经济类学子,以期学子更加努力学习,回报社会。

上海2017年4月12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3月22日下午,“2016学年东北财经大学仲利国际奖学金”颁奖仪式在之远楼举行。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与东北财经大学于2016年签订专项奖学金捐赠协议书,由仲利国际提供的专项奖学金用于奖励品学兼优的经济类学子,以期学子更加努力学习,回报社会。此次是东北财经大学仲利国际奖学金的首次颁发,来自东北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国际经济贸易学院、金融学院、经济学院、会计学院的20位优秀学生获得了此项殊荣。

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东北区域廖国村副总、人力资源处许耿皓总监、大连分公司吴连鹏资深主任组长(东北财经大学校友),东北财经大学校党委副书记李东阳教授,校团委、招生就业处、校友工作处等负责领导共同出席了本次颁奖仪式,学生工作部赵亮部长主持颁奖仪式。

李东阳教授代表学校向仲利国际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向获奖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李教授回顾了东北财经大学的发展史,期间不乏有像仲利国际这样“取之社会、回馈社会”的的优秀单位、公司的帮助;同时希望获奖同学志存高远,追求卓越,心怀感恩。廖国村副总经理代表仲利国际对获奖学生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对学校在培养优秀人才上的努力表示由衷的敬意;讲话中,廖国村副总经理向在座师生简单介绍了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并勉励大家要积极努力,实现更加优秀的自我。

会上,六名获奖学生代表依次上台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与获奖感悟;由衷地感谢仲利国际给予他们的肯定与帮助,也真挚地感谢母校和老师们的关爱与培养,并表示将会继续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2016学年东北财经大学仲利国际奖学金颁奖现场合影
2016学年东北财经大学仲利国际奖学金颁奖现场合影
消息来源:仲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