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动力航空公司宣布推出飞往安大略国际机场的全新航空服务

Dynamic International Airways
2017-07-20 11:44 8824
从今天(2017年7月19日)开始的七周,美国动力航空公司(Dynamic International Airways)将开通安大略与中国南昌之间的往返包机航班。

北卡罗来纳州海波特2017年7月20日电 /美通社/ -- 从今天(2017年7月19日)开始的七周,美国动力航空公司(Dynamic International Airways)将开通安大略与中国南昌之间的往返包机航班。这项全新航班服务将在安大略国际机场(Ontario International Airport, ONT)和南昌昌北国际机场(KHN)之间运行,中途停靠站为阿拉斯加州安克雷奇国际机场(Anchorage International Airport, ANC)。

南昌是江西省(位于中国东南部)的省会。正如6月在安大略国际机场网站上所发布的那样,安大略国际机场管理局董事长艾伦-D-瓦普纳(Alan D. Wapner)称,他非常欢迎美国动力航空公司的到来,并且对该航空公司能够在安大略和中国蓬勃发展的经济、政治与文化中心之一南昌开通重要航空线路表示赞赏。

瓦普纳表示:“洛杉矶地区和中国之间的航空服务需求似乎每天都在增长,我们也受到了安大略国际机场进军安大略市场的鼓舞。我们将张开双臂,欢迎来自南昌的游客。夏季包机航班将成为面向安大略的良好试运行服务,同时我们也会继续展示我们机场为国内外航空服务所带来的巨大价值。”

美国动力航空公司还经营从南昌国际机场到洛杉矶国际机场(Los Angeles International Airport)的往返服务。

美国动力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保罗-克劳斯(Paul Kraus)表示:“美国动力航空公司致力于为乘客提供舒适、廉价、较高标准客户服务的长途航空旅行服务。我们满怀信心地认为,安大略国际机场将愉快地加入我们努力为每次航班所提供的令人愉悦的客户体验之中。”

据安大略国际机场称,每周两次的往返航班将在周六和周二从南昌昌北国际机场出发,在阿拉斯加州安克雷奇国际机场停留(乘客和机组成员将在此接受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Customs and Border Protection)工作人员的检查,该航班也将在此加油)。在乘客车再次登机后,该航班将继续飞行并于美国太平洋夏令时晚上9:05抵达安大略国际机场。

回程航班服务于美国太平洋夏令时周日和周三早上7:35从安大略国际机场出发,也将同样会在阿拉斯加州安克雷奇国际机场停留,以便加油。

美国动力航空公司将为此航班采用波音(Boeing) 767-300ER飞机,而该飞机可搭载235名乘客,拥有21个可平躺的商务舱座位和214个经济舱座位。

美国动力航空公司开通的安大略与南昌之间航空服务计划到8月30日结束。

消息来源:Dynamic International Airway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