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动力航空公司开通纽约与厄瓜多尔之间的全新每日航班

Dynamic International Airways
2017-04-13 01:42 8601

北卡罗来纳州海波特2017年4月13日电 /美通社/ -- 美国动力航空公司(Dynamic International Airways)是一家廉价航空公司,致力于为旅游者提供便捷、经济、轻松的旅游航班。该公司本周欣然宣布开通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JFK)与厄瓜多尔瓜亚基尔之间的全新航班。

2017年6月1日至30日,美国动力航空公司计划开通每日往返航班——从肯尼迪国际机场始发,抵达瓜亚基尔机场(GYE),再返回肯尼迪国际机场,每周五次,但周二和周三除外。

在6月最初开通之后,该航空公司将于2017年7月1日至10月28日推出每周七次的每日往返航班。

美国动力航空公司国际航空高级副总裁Elizabeth Sukie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为旅游者推出从纽约至厄瓜多尔中心地带的直飞航班。厄瓜多尔拥有丰富多彩的文化,以及全球部分最令人惊叹的自然风景。随着我们新航班的开通,厄瓜多尔和美国之间的无缝化旅行现在成为可能。”

乘客将享受会说西班牙语和英语双语的乘务员和客户服务人员所带来的温馨服务。美国动力航空公司致力于为乘客提供较佳的旅行体验!

垂询详情,或者今天预订即将推出的机票,敬请访问:http://www.flydya.com

营销咨询联系电邮:marketing@flydya.com 
寻求帮助联系电邮:support@flydya.com 
预订电话:+1-(336)-790-8176

消息来源:Dynamic International Airway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