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剧透2017浪潮互联网技术峰会 聊聊AI那些事

2017-07-18 14:30 5952
7月20日,由浪潮主办的第四届互联网应用技术峰会将在深圳举行。本届峰会以“智能·计算·新生”为主题,除了有业界最丰富的AI计算阵列在国内首次亮相外,还有Intel、百度、腾讯、网易、Face++等互联网大咖带来人工智能全流程技术的分享和讨论。

深圳2017年7月18日电 /美通社/ -- 从命令行系统到GUI用户界面,键盘+鼠标和电脑改变了世界,计算不再依赖人脑、算盘和草纸;从本地数据处理到局域网通信再到互联网普及,互联网改变了世界,信息传递不再仅限于一城一池;从家用电脑到移动终端,移动互联网改变了世界,云计算让计算无处不在;从人工到人工智能,AI正改变世界,它将让机器从工具转变为助手,带动新一轮的产业革命。

7月20日,浪潮互联网应用技术峰会(ITS)2017将于深圳华侨城洲际酒店召开,这次我们就聊聊人工智能这些事儿。

自2014年首次举办,峰会已经进入第四届,从谈传统企业转型到“互联网+”技术落地,再到今年以人工智能为主线,峰会所讨论的始终是前沿热门的话题。这次峰会又会有哪些看点?

业界齐全AI产品家族首次齐亮相

如果你接触过人工智能,那么肯定对AI的计算平台也有些了解,那么你见过哪些AI计算产品?

2卡GPU服务器?4卡?甚至8卡?但是你见过2卡、4卡、8卡、16卡、64卡AI计算产品服务器齐聚一堂?你见过CPU、GPU、KNL、FPGA争辉?你见过AI计算设备+算法框架+管理平台+监控软件+上层应用的AI全链条打包展示?

在这里,我们展示了单机2卡、4卡的NF5280M4/NF5280M5、2U8 NVLink™ GPU全球密度较高、性能较强的AGX-2、可实现计算资源池化的GX4和面向更大规模数据集和深层神经网络的超大规模AI计算模块SR-AI整机柜服务器,以及浪潮自主开发的AIStation深度学习管理系统、Teye应用特征分析系统和Caffe-MPI深度学习并行计算框架。无论你是寻求更高效的AI模型训练、线上推理计算平台,亦或是希望能有更便捷的软件开发和迁移手段,还是在寻找一种更简便的AI计算管理平台,都能在这儿找到答案。错过了这次盛会,或许就失去了一次提升AI效率的机会。

国内AI计算领域的大咖集会

新的技术需要交流和分享,而互联网行业从来都不缺少分享精神,有时候只是缺少分享的机会,缺少分享的集会。此次峰会上,浪潮邀请到百度、腾讯、网易、美团、Face++、云天励飞等算法提供商和应用开发商,平安、顺丰、魅族等行业智能应用实践者,以及Intel、Microsemi等底层计算平台开发商参与,从AI计算基础设施层、算法层、应用层等人工智能全流程技术进行分享和讨论。如果你看好AI,希望“+AI”或者“AI+”,与峰会演讲嘉宾的现场交流将让你有所启发。

构建智能生态,加速AI落地

AI不是一家公司能做的事,涉及到硬件计算平台、模型算法开发优化、AI应用编译上线等不同的工作,因此AI让IT基础设施提供商、算法开发商、应用开发商拧成一股绳,以智能生态圈的形式加速AI落地。

在这个“圈”里,浪潮作为AI计算平台提供商,提供更高效的AI计算产品并根据业务应用进行软件和算法的开发调优。那么此次与会的百度、腾讯、网易、平安、顺丰、浪潮在大会上都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来到现场,目睹这场盛宴吧。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