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泛海广场凭借西海岸首家柏悦居酒店公寓提升洛杉矶市中心生活品位

投资数十亿美元的洛杉矶地标开发项目以无与伦比的“酒店级服务”方式提升居住品位
Oceanwide Plaza
2017-07-11 20:00 7925
国际知名房地产开发商泛海控股的首个北美开发项目 -- 泛海广场 (Oceanwide Plaza) 今天公布了备受期待的泛海广场洛杉矶柏悦居的计划,这将是西海岸首家柏悦品牌酒店式公寓。该项目预定于2018年初对外发售。

洛杉矶2017年7月11日电 /美通社/ -- 国际知名房地产开发商泛海控股的首个北美开发项目 -- 泛海广场 (Oceanwide Plaza) 今天公布了备受期待的泛海广场洛杉矶柏悦居 (Park Hyatt Los Angeles Residences) 的计划,这将是西海岸首家柏悦品牌酒店式公寓。该项目预定于2018年初对外发售,164套精心打造的公寓将位于全新五星级洛杉矶柏悦酒店 (Park Hyatt Los Angeles) 的顶部,高53层,拓展了柏悦品牌著名的高度个性化服务。伴随这处高档住宅的还有一系列休闲生活设施,提供多种会议、娱乐、健身和休闲选择。泛海广场的所有居民将能享受便利的洛杉矶柏悦酒店(拥有184间客房),以及The Collection at Oceanwide Plaza -- 这是一条166,000平方英尺露天拱廊商街,精品店铺和餐馆鳞次栉比,它将使洛杉矶市中心的都市休闲生活发生巨大的改变。

泛海广场

泛海广场有限公司 (Oceanwide Plaza LLC) 首席执行官Thomas Feng表示:“我们带来了西海岸前所未有的设施及服务,重新定义都市生活,从而定下洛杉矶市中心舒适居所的新基调。洛杉矶柏悦居将全方位带来安静而又成熟的生活设施和个性化服务。泛海广场这处酒店的每一个细节都源于多年的规划和对我们未来业主的调查了解,以便提供豪华的居住体验。”

洛杉矶柏悦居位于洛杉矶艺术文化中心地带,距离布洛德博物馆 (Broad Museum)、Hauser & Wirth画廊、当代艺术博物馆 (MOCA) 的吉芬当代艺术馆 (Geffen Contemporary) 和迪士尼音乐厅 (Walt Disney Concert Hall) 很近。每间公寓从一室到三室不等,面积在1065平方英尺到2720平方英尺之间。从第50层开始,顶层公寓产品将包含半错层复式公寓,面积从5500平方英尺到8775平方英尺不等。所有公寓都是量身设计,结合了成熟的设施和室内设计公司Studio Munge带来的别具一格的南加州特色。

一进酒店,业主将看到吸引力十足、艺术气息浓厚的大厅、24小时礼宾服务,以及洛杉矶柏悦酒店精心打造的众多服务。这些公寓的主要部分包含私密性良好的23楼便利设施层,周围是360度全景玻璃,可一览洛杉矶极致美景。私密的设施层面积约为19,000平方英尺,将包含一流的健身设施、宁静并且自然光充裕的瑜伽房、用于放松身心的蒸汽浴室和桑拿房、开放厨房和私密性良好的用餐空间、用于招待宾客的剧院和娱乐中心、郁郁葱葱的园林、度假村式泳池和室外浴室,向典型的加州生活方式致意。除了客房服务、客房送餐服务和食品贮藏等核心酒店服务,还有遛狗和狗修毛、插花和快递、量身定制的交通安排和住所内个人培训。私密性和安全将是重中之重,为住户提供全天候代客泊车(也可以选择在指定车位自己泊车)、门禁以及私密安全的住户大厅,可直通车库。

凯悦酒店集团 (Hyatt) 美洲区房地产和开发部高级副总裁大卫-塔尔 (David Tarr) 表示:“我们很高兴把我们的柏悦品牌酒店式公寓带到西海岸,在洛杉矶这个重要市场提供成熟的豪华产品。我们一直希望能在这个城市确立业务存在,通过新增的柏悦酒店和酒店式公寓,我们期待能够取得积极的增长势头。”

除了礼宾服务,住户还能使用八楼的全套设施,包括两英亩郁郁葱葱的私人小公园,在上面的活动草坪可俯瞰洛杉矶活力四射的娱乐区,另外还有0.2英里慢跑跑道和篮球场、度假村式泳池和水疗、儿童户外游乐场、两个指定的遛狗公园(一个给大狗,一个给小狗)、指定的狗美容空间、以及带有休闲椅和烧烤的露天厨房。室内设施包括一间开放厨房用于就餐和娱乐、家庭游戏室、私密的放映室、世界级健身中心和瑜伽房、儿童中心以及在家办公区和图书馆。

The Mark Company将负责领导洛杉矶柏悦居和泛海广场住宅的销售与推广。详情请访问www.oceanwideplaza.com

本新闻稿中的“凯悦”一词是用于方便地指代“凯悦酒店集团”(Hyatt Hotels Corporation) 和/或其一家或多家附属企业。

消息来源:Oceanwide Plaz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