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xtell Development Company完成中央公园壹号项目融资交易

Extell Development Company完成11.35亿美元的中央公园壹号项目融资交易
中央公园壹号将成为全球较高的住宅建筑
Extell Development Company
2018-01-03 14:17 11387
美国备受赞誉的房地产开发商 Extell Development Company 今天宣布,该公司于2017年12月29日完成了其截至目前为止较大的一笔中央公园壹号项目施工贷款交易。

纽约2018年1月3日电 /美通社/ -- 美国备受赞誉的房地产开发商 Extell Development Company 今天宣布,该公司于2017年12月29日完成了其截至目前为止较大的一笔中央公园壹号 (Central Park Tower) 项目施工贷款交易。中央公园壹号高1,550英尺,是位于曼哈顿亿万富豪大道的地标性建筑,它将成为全球较高的住宅建筑。融资方案包括由 J.P. 摩根公司领衔的9亿美元高级施工银团贷款和来自一家对冲基金的2.35亿美元夹层贷款。

Extell_Development_Co_Central_Park_Tower
Extell_Development_Co_Central_Park_Tower

Extell Development Company 总裁兼创始人 Gary Barnett 表示:“Extell 在借贷方和机构投资者中享受极高的声誉,这笔交易肯定了他们对曼哈顿豪宅市场的信心。纽约市不曾出现过如此高的住宅楼,我们很高兴与我们的机构合作伙伴携手打造真正卓越的楼王。”

中央公园壹号将成为纽约的终极楼王,无论从哪个角度上来说都堪称无与伦比。该建筑位于第57街哥伦布圆环与广场区的交界处,北临中央公园,地理位置十分优越。该项目由因迪拜哈利法塔 (Burj Khalifa) 和沙特阿拉伯王国塔 (Kingdom Tower) 等多个世界著名摩天大楼作品而闻名的知名建筑事务所 Adrian Smith + Gordon Gill 设计,将设有179套布局优雅的超豪华景观房,住客可享受配套设施齐全的纽约较高私人俱乐部。

中央公园壹号由 Extell 与负责上海中心大厦建设的领先基础设施投资公司上海城投旗下美国子公司 SMI USA(简称“SMI”)联合开发。

诺德斯特龙百货公司 (Nordstrom) 将入驻中央公园壹号,面积约为300,000平方英尺。这座七层高的新商场将成为这家西雅图百货零售商的纽约旗舰店,这也是其超过百年历史上的首家旗舰店。  

Extell 开发的 One57 是亿万富豪大道上的第一个摩天大楼,目前已成为曼哈顿负盛名的豪宅,该公司也因此成为楼王项目开发领域的先驱。这座俯瞰中央公园的破记录玻璃幕墙大楼重新定义了纽约市的天际线,大楼内设有柏悦酒店 (Park Hyatt) 的最新五星级旗舰酒店,而酒店以上楼层则设有132套豪华公寓。One57 还诞生了纽约市有史以来的最贵豪宅,售价1.005亿美元。

Extell Development Marketing Group 将独家负责中央公园壹号项目的销售和营销工作,该项目预计将于2018年发售,2019年完工。欲了解销售信息,请致电+1-212-957-5557或访问 http://www.centralparktower.com/

消息来源:Extell Development Compan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