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克士“食以安为先”,强调“100-1=0”

德克士
2017-07-07 20:01 9238
2017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正在进行当中 ,作为“脆皮炸鸡专家”的德克士在专注做 “中国较好吃的炸鸡 ”的同时,一直将食品安全当作整体经营的较高标准和原则,确保消费者真正吃的安心!

上海2017年7月7日电 /美通社/ --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2017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正在进行当中此次食品安全周主题为“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提醒着所有从事餐饮的企业和同仁时刻将食品安全视为重中之重。作为“脆皮炸鸡专家”的德克士在专注做中国较好吃的炸鸡的同时,一直将食品安全当作整体经营的较高标准和原则,确保消费者真正吃的安心!

为了从源头上保障原料品质,德克士在10多年前就创立了颇具特色的驻厂稽核员制度,即通过驻厂稽核员实地监控来确保主要原料鸡肉的质量安全,管控项目包括工厂的鸡源、饲料、检疫、成品品质、产品溯源、出货检验等。

在德克士的原料端,所有的高、中风险的原料供应商必须经过委外食品安全审核及年度考核,采用一票否决制,并严格溯源管控,使用中的原料采用定期、不定期方式直接从德克士仓库抽取、送检,而不是由厂商提供报告,确保检测数据真实、可靠。

德克士餐厅端的食安管理采用“三核”制度,即通过餐厅自己的检核,区督导、事业部主管的查核,以及食安人员的稽核,对门店运营进行食安管理,餐厅端正在推行5S6T及区块链管理,每个岗位员工均明确食安职责,发现问题及时改善。食安人员三分之二的时间都在门店做稽核和训练,以保证加盟业主和餐厅员工遵守此制度。另外还在餐厅采用委外微生物检测方式,以验证餐厅食安管控结果。同时也建立了食品安全应急程序,第一时间对食安问题做出处理,维护品牌形象。

目前德克士食安中心正在进行更多智能化食安管理系统的建设,借助智能化系统进行食安风险管控,特别是食安风险的预防工作。

德克士在食品安全管理中一贯强调并贯彻“100-1=0”的理念:即对于食品安全工作这“1”件事情如果没有做好,则即便做了其他100件好事,其最终效果也等于“0”。这既体现着德克士在食安方面的实力,也表明德克士对消费者的承诺和责任。

消息来源:德克士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