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龙湾希尔顿举办“女王嫁到”3天2晚真实婚礼庆祝仪式

系列庆祝仪式开启海岛婚旅度假新体验
在以白沙碧海著称的度假胜地亚龙湾,金茂三亚亚龙湾希尔顿大酒店于6月28日-29日举办了其开业十一年以来一场3天2晚的真实婚礼 -- 女王嫁到 Marry Like A Queen 。

三亚2017年7月4日电 /美通社/ -- 在以白沙碧海著称的度假胜地亚龙湾,金茂三亚亚龙湾希尔顿大酒店于6月28日-29日举办了其开业十一年以来一场3天2晚的真实婚礼 -- 女王嫁到Marry Like A Queen用一系列精心策划的庆祝活动,让每位参与其中的宾客感受了海岛婚礼的曼妙浪漫,同时凭借其浑然天成的自然美景和全面的酒店设施及周到热情的服务,将富有欧洲情调的女王范儿概念引入整场活动,融合了唐顿庄园式的下午茶,有深度的告别单身睡衣派对,以及在3000平米滨海草坪上举办的法式婚礼和浪漫优雅的皇室烛光晚餐。

亚龙湾希尔顿举办“女王嫁到”婚礼庆祝仪式
亚龙湾希尔顿举办“女王嫁到”婚礼庆祝仪式

活动的主角以网络报名预选婚礼目的地及分享婚礼梦想故事的形式进行海选,最终评选余点(博账号@Miss余点)成为“女王嫁到”主题婚礼的特邀主人公,她是拥有全网近百万粉丝的时尚自媒体Queen主义创始人。正准备庆祝花果婚的她凭借参选博文《早婚一定后悔?正是结婚给了我事业和幸福》也一度在网络刷新了精英女性追求事业与幸福的不逆反正命题:每一位努力奋斗的女生都能像女王一样备受瞩目地嫁给真爱。

此次庆祝仪式邀请到承办邓超孙俪等明星婚礼的著名策划师、SeSe婚礼王国创始人杨铯女士亲自率领王牌团队空降三亚担纲四场活动策划及服装造型,30位一线网媒微信公众号和新浪微博博主,以及20余位三亚本地婚礼策划团队作为特邀嘉宾,通过在线直播、婚礼现场一镜到底假人挑战赛、VR虚拟现实直播等全方位传递婚礼的各项细节。

庆祝仪式的地点选在酒店353平米的豪华海滩别墅和紧邻的3000平方米的滨海大草坪上举行。蔚蓝的亚龙湾海景与纯净微云的天空连成一线,碧绿的草坪是天然的大舞台。别墅连接草坪直面大海,刚好印证诗句: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别墅拥有独立客厅、餐厅、厨房和庭院,三个卧室和浴室,新人新房也在其中,免去了新人和宾客换装或者休息在路上消磨的时间和礼服出场的不便。

酒店还首次官方发布了新晋建成的全海景草坪。300平米的草坪占据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让碧波万顷近在眼前。草坪与植物花墙呈现勃勃生机,壮丽的海景成为天然的蓝色幕布,30人左右的经典海边婚礼仪式和户外晚宴皆可在此举办。《女王嫁到》同款婚礼套餐也即将上线,包括搭配3000平米滨海草坪的奢享版婚典礼包和搭配300平米全海景草坪的悦享版婚典礼包将全球同步发售,并随仪式官方视频登录各大视频网站。

酒店以及希尔顿海南南区总经理史德龙先生(Stephan Stoss)表示:“此次3天2晚的婚礼庆祝仪式,充分融合了我们在场地方面的优势及其配套,在婚礼婚宴方面娴熟的服务技能、优越的硬件配套和精湛的美食厨艺,希望能够带给来自全球各地一直喜爱希尔顿,并憧憬在海岛举办婚礼的情侣们带去婚旅度假的新体验,让婚礼成为真爱的永恒纪念,让酒店细腻洁白的沙滩、宏伟的宴会厅、绵延的草坪和优雅的别墅等不仅成为浪漫婚礼的举办地,更加是度假、休闲、蜜月以及各种庆祝仪式的理想之选。今年7月,酒店将全面完成对主楼的整体升级,升级之后的客房将更加适合长短期的热带旅居,并开放适合新晋家庭的单卧室家庭房和双卧室海景家庭套房,让年轻家庭拥有在希尔顿更多美好回忆,增加爱侣与宝贝间的幸福感。酒店团队将秉持初心,向来自全球各地的宾客诠释希尔顿待客之道 -- 我们是希尔顿,我们热情好客。”

消息来源:金茂三亚亚龙湾希尔顿大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