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豪酒店于全球范围内推出TED沙龙

- 旨在帮助智创阶层充分发挥创造力
2017-07-03 12:36 7334

上海2017年7月3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7月3日,泰国曼谷·万豪酒店延续与TED的全球性合作,携手三位极富创意的TED演讲者来到亚洲,分享他们对于旅行与创新的独到见解。万豪酒店于2016年9月宣布成为TED的全球合作伙伴,此前已在西雅图、伦敦和阿布扎比举办过TED沙龙。本次TED沙龙于6月29日在全新揭幕的曼谷皇后公园万豪侯爵酒店举行,是该系列TED沙龙的第四站。

三位TED演讲者在曼谷皇后公园万豪侯爵酒店与到场嘉宾分享他们是如何通过旅行激发创新工作灵感。从左至右:TED演讲者Cesar Harada、何瑞怡(Matilda Ho)、Aparna Rao 与万豪国际集团经典高端品牌高级公关总监 Nina Herrera - Davila
三位TED演讲者在曼谷皇后公园万豪侯爵酒店与到场嘉宾分享他们是如何通过旅行激发创新工作灵感。从左至右:TED演讲者Cesar Harada、何瑞怡(Matilda Ho)、Aparna Rao 与万豪国际集团经典高端品牌高级公关总监 Nina Herrera - Davila

在曼谷的TED沙龙上,三位TED演讲者围绕“旅行如何引发全新思考方式”进行了分享。印度多媒体艺术家 Aparna Rao 致力于创作幽默而富于社会深度的艺术作品,她认为旅行为她的艺术创作提供了不可或缺的启发和灵感;而位于上海的线上农夫市集“一米市集”的创始人 -- 何瑞怡 (Matilda Ho) 就支持全球农业产业和社区建设发表了鼓舞人心的演讲。法籍日裔TED演讲者 Cesar Jung -Harada 现居于香港,受到旅途灵感的激励,他创办了 MakerBay 和 Scoutbots 创业公司。本次TED 沙龙,他就“机器人技术的进步如何帮助维护更为清洁的海洋环境”话题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与看法。

“我们深知,如今的旅行者对于酒店有着更高的期待。万豪酒店不断创新,致力于为宾客打造印象深刻的入住体验。”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品牌推广副总裁霍日燊 (Mike Fulkerson) 表示,“TED所呈现的内容不仅具有娱乐性,更颇具启发性,与我们的宾客息息相关。我们将与TED一起开发一系列的原创内容、活动和体验,帮助宾客发现和滋养旅途中的灵感火花,从而充分发挥创造力。”

作为万豪酒店与TED全球性合作的一部分,此前,万豪酒店已于包括西雅图海滨万豪酒店、Marriott Hotel Al Forsan, Abu Dhabi 和伦敦市政厅万豪酒店在内的标志性酒店内成功举办TED沙龙。7月,位于智利的圣地亚哥万豪酒店也将举办TED沙龙活动。

曼谷皇后公园万豪侯爵酒店是亚太地区首家万豪侯爵酒店,是万豪酒店品牌发展历程中的重要里程碑。酒店位于曼谷市中心,拥有1,360间现代化客房和套房;6间缤纷多元的餐厅为宾客呈现地道本地佳肴和国际美食;35个独具特色的会议场地,总面积超过50,000平方英尺(4,645平方米),是举办各类会议和特殊聚会庆典的绝佳之选。

“能够在曼谷皇后公园万豪侯爵酒店举办亚洲首个万豪酒店与TED合作的TED沙龙,我感到非常荣幸。今天的TED演讲者们拥有丰富的学识和深刻的洞察力,都是各自领域中的佼佼者,” 曼谷皇后公园万豪侯爵酒店总经理方秉诺 (Bob Fabiano) 表示,“我们期待与宾客们分享这些极具启发性的思想和内容,并欢迎志同道合的富有创意的企业家和商务人士在万豪酒店开展各类会议,与万豪酒店共同分享旅行生活中的重要时刻。”

即日起至七月底,所有入住曼谷皇后公园万豪侯爵酒店的宾客皆可在客房电视娱乐系统中的专属TED频道观看经过精心挑选的原创TED节目,在旅行的同时激发创新思维与灵感。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