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全新服务组合帮助展会参展商实现高效品牌传播

美通社亚洲
2009-03-10 17:18 1760

新服务有助于参展商更有效地吸引受众

新门户网站 EventNewsCenter.com 引领展会参展商新闻走向世界

纽约2009年3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美通社 (PR Newswire - http://www.prnewswire.com ) 今天宣布推出专为参展商提供的一套信息服务(http://www.eventnewscenter.com/details/174-for-event-organizers ),通过与该公司合作,展会管理人员和活动制作人将能开发更多收入来源。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12/200812060224.gif )

Tradeshow Week 2008年展会管理调查 ( http://www.tradeshowweek.com/article/CA6619280.html ) 显示,展会管理人员面临的最紧迫的三大问题是展会推广(92%)、控制参展商成本(72%)以及参展商满意度(68%)。超过半数的受访者(62%)表示,经济动荡已经迫使他们改变了2009年的商业计划。

美通社全球展会部副总裁 Susan McPherson 表示:“由于活动参与人数减少,而参展商要求获得更高的投资回报,展会管理人员和活动制作人面临着更大的挑战来推广活动、寻找新营收来源以及为参展商提供更好的体验。美通社帮助展会和参展商推广服务已有十余年时间,但这是我们首次正式为展会管理人员提供一个独特的机会来获得更多营收来源,同时帮助参展商获得较大的投资回报。”

除了利用美通社的服务来帮助推广其活动,展会管理人员与活动主办方还能够通过为参展商提供美通社无比强大的通信服务,帮助参展商更有效地向展会参与者、媒体和全球消费者展示其产品与服务。这套通信服务包括:

-- 参展商网站及信息工具包

-- 向本地、国内和全球受众发布文本及多媒体新闻稿

-- 视频制作及发布

-- 网络直播

-- 向媒体和消费者发布图片,包括在纽约时代广场 (Times Square) 上全球较大的

电子屏幕和拉斯维加斯大道的电子广告牌上展示图片

-- 网上和现场新闻室运作服务

-- 展会日程及展会新闻信息存档

EventNewsCenter.com ( http://eventnewscenter.com ) 是美通社的在线展会门户,内容涵盖全球各地活动的新闻和参展商信息工具包,为展会管理人员、参展商和媒体提供更大的便利和机会。该门户网站包括即将举办的活动和展会的最新名单,还有各个展会的网站链接、来自活动管理人员和参展商的所有展会相关新闻存档、来自各个展会的大量参展商信息工具包以及面向参展商和展会管理人员的服务信息。

通过利用各种媒体(文本、图片、多媒体和视频)以及众多平台(包括互联网、手机和卫星),美通社全球展会部已经帮助数千个展会管理人员以及他们的参展商向全球受众传达了他们的信息。

开发与美通社的合作机会,请发送电子邮件至:tradeshow@prnewswire.com 。

美通社简介

美国企业新闻通讯公司(PR Newswire Association LLC,简称美通社)( http://www.prnewswire.com ) 在创新公关和营销服务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透过其全球发布网络,为各机构及企业联络目标受众,协助其业务走向世界。

美通社通过其多渠道发布网络、灵活的媒体讯息、定向和评估服务帮助企业和组织与媒体、消费者、决策者、投资者以及普通大众进行充分、及时的动态对话。美通社业界领先的公关和营销服务可帮助客户塑造品牌、提升知名度、影响公共政策、推动销售和筹集资本。

美通社引领商业新闻发布行业已有55年,凭借分布在北美、南美、欧洲、亚洲和中东16个国家的办事处以及与全球领先新闻机构之间特有的合作关系,该公司能够以40多种语言将客户与170多个国家的受众联系在一起。美通社是联合商业媒体公司 (United Business Media Limited) 旗下子公司,而联合商业媒体则是全球领先的商业媒体公司,为全球专业商业团体提供服务。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unitedbusinessmedia.com 。

联合商业媒体公司简介

联合商业媒体公司主要关注两类活动:全球范围内的信息发布、定向和监测,以及 B2B 互动团体和市场的开发和利用。联合商业媒体通过综合展会、网络、平面及商业信息产品为市场以及专业商业团体提供信息服务,从医生到游戏开发商,从记者到珠宝交易商,从农民到药剂师,面面俱到。该公司在30多个国家的6500名工作人员以专业团队的形式为这些群体提供服务,将买家和卖家汇集起来,让他们之间的营运更富成本效益。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unitedbusinessmedia.com 。

消息来源:美通社亚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