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稳健医疗:传递公益正能量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2017-06-02 18:43 13005
为了感谢城市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弘扬志愿者奉献精神,在龙华办事处的大力支持下,稳健医疗用品股份公司党支部特举行一次“志愿服务关爱行动”活动 ,这样的慰问活动只是稳健医疗公益活动的一个缩影,在全国抗击灾害与公益活动中也时时出现稳健的身影。

深圳2017年6月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为了感谢城市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弘扬志愿者奉献精神,在龙华办事处的大力支持下,稳健医疗用品股份公司(简称“稳健医疗”)党支部特举行一次“志愿服务关爱行动”活动 ,以表达对志愿者们的敬意。

脚踏实地 务人之所需

在我们的周围,有一群可爱的人,他们穿着橙色的马甲,活跃在城市的各个角落,用良知与善心温暖弱者与社会,他们就是城市最美的名片 -- 志愿者。然而社会回馈给他们的关怀却远远不够,人们在接受他们帮助的同时却忘了他们也是平凡人,同样需要被关爱和呵护。

为此,稳健医疗用品股份公司(简称“稳健医疗”)党支部特举行“志愿服务关爱行动”活动,活动当天,党支部成员早早便到达服务站,开始忙碌的准备工作。在给志愿者发放物资前,稳健医疗的培训讲师对礼包内的产品的使用及功能做了详细的介绍,为大家普及了戴口罩、敷贴使用的小知识。志愿者们平时分散在医院、社区、敬老院等地点服务,口罩、手套、清洁棉等物资正是平时工作中需要的实用型产品,因而受到了志愿者们的一致好评。

深入社区,开展志愿者公益活动
深入社区,开展志愿者公益活动

这样的慰问活动只是稳健医疗公益活动的一个缩影。在深圳、在全国击灾害与公益活动中也时时出现稳健的身影。

大爱无疆 时刻践行社会责任

稳健医疗向灾区捐赠医疗物资
稳健医疗向灾区捐赠医疗物资

作为一家有责任感的企业,心系社会、致力于公益事业的发展是稳健医疗义不容辞的责任。秉承“坚持社会价值优先于企业价值”的核心原则,公司在自身发展同时也不忘回馈社会,在社会需要的时候,稳健人从来没有犹豫和退缩过,公益因子已扎根于广大员工心中。

2013年4月20日8时2分,雅安地震消息一经发出,牵动了所有中华儿女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政府的领导和关怀下、人民军队、医护人员、社会公益团体第一时间奔赴灾区进行救援的工作,争取黄金72小时的时间,努力救助更多的人。在自然灾难发生之后,医疗物资永远是最紧缺的,稳健医疗领导第一时间决定向灾区捐献医疗物资。4月20日下午4点,距离四川雅安地震8小时,“WINNER稳健”第一批灭菌棉球、绷带、口罩、敷贴等医用物资紧急运抵雅安灾区,为救援尽心尽力。在雅安卫生局的支持和协助下,稳健前后将六批物资运往了灾区用于伤员的医疗救助,当时无论是医院的手术室还是在简陋的临时帐篷里搭建的手术台上,都使用了大量稳健的产品,为前方救援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2013年7月12日深圳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组织12家医疗生产厂家向青海省乐都、贵德和刚察捐赠了基本诊疗设备和器械。稳健医疗捐赠了150箱货物价值20万元的医疗耗材用品。此次捐赠主要用于帮扶青海省加快推进卫生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医疗设备装备水平,进一步提升医学教学和医疗服务技术水平,为基层培养更加优秀的专业技术人才。

2013年8月16日晚,抚顺遭遇特大暴雨袭击,远在祖国最南方的稳健医疗立即响应辽宁省抗洪求灾号召,第一时间顺利将涵盖了最急需的纱布类棉类绷带类产品等物资运送至灾区,解决了灾区救援的燃眉之急。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稳健医疗希望通过每一次公益活动将爱心持续传递,在彰显人间真情的同时,呼吁更多企业和团体关注公益事业。

健康的企业 铸就健康的产品

作为一家致力于改善人类健康和福祉的医疗企业,稳健人更能感受到健康的可贵。在创始人李建全先生的带领下,公司上下形成了热爱运动的企业文化。每年公司上下都会组织梧桐山登山跑,享受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用积极的心态和健康的体魄实现对自我的不断超越。

每年一度的梧桐山登山跑是稳健运动文化的传承
每年一度的梧桐山登山跑是稳健运动文化的传承

旗下子公司全棉时代曾连续多年携手壹基金举办“为爱同行”健行活动,并开展配捐活动,通过团体组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户外徒步目标,在推广公益理念的同时筹集善款,采用“运动+公益”相结合的模式。每一名参与者在深度参与中提升“尽我所能,人人公益”的理念,在享受运动和团队协作带来的快乐的同时,切身践行公益,用实际行动关注和帮助困境中的人群。

稳健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稳健医疗”)于近日正式发布了招股说明书,拟在上交所上市。稳健医疗在产品创新和品牌软实力兼顾内生与外延,坚守核心价值观和原则,确保公司在产品、工艺、服务等多方面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消息来源:winner稳健医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